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19款尼桑途乐4.0排量包牌价格分期付款

2021-07-09 13:18: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 (赵女士)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19款日产途乐性价比高 豪华内饰店内价格-图2

19款日产途乐硕大的车身尺寸让它在公路上总是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再加上它较低的出镜率,导致时不时会有路人为止驻足观看,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

19款日产途乐性价比高 豪华内饰店内价格-图3

19款日产途乐性价比高 豪华内饰店内价格-图4

 

作为一台全尺寸SUV,空间上的表现自然不必多言。7座的布局设计并不会像很多中型SUV那样,第三排座椅很难长时间坐人。试乘体验中,当满载7人的时候,第三排也并不会显得那么局促。并且途乐的第三排座椅并不会硬邦邦,依旧填充了非常厚实柔软的重体海绵。如果让我形容这种乘坐舒适的感受,我认为,都说本田是买发动机送车,那日产一定就是买沙发送车了。

19款日产途乐性价比高 豪华内饰店内价格-图6

19款日产途乐性价比高 豪华内饰店内价格-图7

途乐这个名字,真正的途乐车迷们则更喜欢叫它Y62。因为仿佛每一次叫出Y62这个代号时,车迷们都已经在心中膜拜九九八十一遍了。作为日产最引以为傲的车型,途乐的整体表现并不像其同门兄弟英菲尼迪QX80一样,即使同样拥有强悍的通过性以及脱困能力,但却怎么也摆脱不了它给人的“移动大沙发”形象。相比之下,途乐则更像一头拥有憨厚外表的雄狮,时刻准备征服每一片沙漠、戈壁、冰川。

19款日产途乐性价比高 豪华内饰店内价格-图5

咨询电话:13011193000 赵女士 (电话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