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500海王利器回头率极高

2021-07-09 14:06: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1奔驰G500越野性能绝对是行业的领先地位,车子的空间也不错,空间利用非常的得当,隔音效果也不错,拥有超高的回头率,强大的越野利器。坚固的结构和驻车定位系统等创新型安全系统赋予G级越野车极高的安全性。智能领航限距功能,全力助您开启伟大征程,全新一代大G在保留着越野的本性之外 内饰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运动平底方向盘,舒适通风及按摩座椅,越野和城市合二为一。

\

内饰是此次奔驰G级换代的最大最大亮点之一,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双12.3英寸液晶通体屏幕外加与奔驰E COUPE相同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沿用多年的四辐式方向盘也改为三辐式设计,三点以及九点处的多功能按键也与S级车型相同,两侧黑色触控按键可以控制仪表盘信息,其中行车电脑和右侧模拟仪表都可以进行切换,可显示油耗、续航里程、车辆状态等信息。

\

全车座椅不仅采用真皮包裹,前排座椅还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以及多种按摩功能。实际体验下来,确实能有效缓解驾驶疲劳且按摩力度以及按摩点位非常专业,搭配多向电动调节功能的使用,使得奔驰G的座椅舒适度极高。另外B柱上的空调出风口也让后排制冷以及制热效果更加迅速。而天窗尽管开口不是很大,但也能让车内得到更多的采光。

\

奔驰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

\

奔驰G500尾门采用侧开门设计而这也让它在装载以及拿取物品时更加方便,当后排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无法形成全平的空间,座椅和后排地板之间存在一定阶差,但对于它来说似乎无伤大雅。另外,两侧的网兜和多组锚点的组合,让我们在实用性方面无须担心。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电话:15714403320 王天宇(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