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宾利欧陆GT 硬顶敞篷版颜色齐全

2021-07-09 15:04: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它生而不凡,为您带来非比寻常的GT之旅。将不羁灵魂与自信风采融于一身,只为摩登生活鉴赏家打造,远超世人期待。

\

夏天了,我们在享受一辆顶级豪车所带来的美妙感受同时,大自然的美也不可或缺,敞篷车就是伴我们拥抱世界的最好座驾,而宾利-欧陆GT又是首款搭载了W12发动机的豪华轿跑,树立了宾利的标杆地位也承载了它以运动之风起家的辉煌历史。

\

全新宾利欧陆GTC外观延续全新宾利欧陆GT的设计风格,两侧装配LED矩阵式大灯组,搭配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腰线十分优雅,选用软质折叠敞篷,彰显典雅造型,车尾换装全新的LED尾灯,灯组内部采用宾利最新的“B”字形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据悉,全新宾利欧陆GTC基于MSB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整备质量降低超过80kg,从而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

\

内饰方面,宾利永远不会令人失望,真皮和实木大面积的覆盖在车内,仪表板采用流线型双翼设计,象征着宾利的徽标造型。双翼造型从精美的中控台延伸到两侧车门,形成以匠心手工真皮和实木饰件打造的环形空间,令浑然天成的座舱更具安全舒适的包裹感。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屏幕囊括了大部分的功能,令人惊喜的是这块屏幕进行三面翻转,当宾利标志性的小时钟呈现在你的面前,你自然会感叹这神奇的设计,果然是宾利。

\

顶篷打开时,这台宾利欧陆GT即刻变成一个社交场所。您可以即刻置身阳光普照、充满喧嚣的市镇生活。驾车穿越现代化的都市,深入了解当地文化,与同伴分享每一个微妙的感受。

\

24小时豪车热线—183-2260-5567 蔡总(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添加微信购车,详解车辆信息,全国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首付车款20%起,利息低,批款快!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本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北京馆B10-1
经销商电话:18322605567 蔡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