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63暴躁座驾男人的梦想

2021-07-09 18:03: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奔驰G63是一部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粗犷的外观,标志性的三肋镀铬格栅,大大的奔驰车标非常醒目;硬朗笔直的车身线条完全是硬派越野的风格,车头圆形前大灯设计很复古。平直线条运用的十分坚决,勾勒出硬朗的肌肉感。棱角分明的机舱盖高高隆起立体并有层次感。

\

21款奔驰G63方盒子的车身造型粗犷硬朗,前脸直瀑式的中网非常大气,两侧是圆形的几何多光束MULTIBEAM LED大灯,照明效果绝对出色。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

\

21款奔驰G63中控涡扇式空调出风口也颇具设计感,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

21款奔驰G63既有越野车的粗犷,又充满了科技感,越野能力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

\

21款奔驰G63豪华精致的真皮包覆提供了足够的舒适性和支撑性,通风和加热功能让乘客免受高温和寒冷的煎熬。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

\

21款奔驰G63后排有独立空调、充电接口、座椅配置了头枕,中央扶手里有杯架。后排座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也带有加热功能,支持按比例放倒。空间宽大,后排座三个人绰绰有余,而且绝对不会顶头,红色菱形格座椅显得别具一格,乘坐座椅的舒适度还是可以的。

\

21款奔驰G63精选皮革搭配多疤胡桃木木饰的装饰风格彰显了顶级经典越野车的风采。奔驰G63 AMG进口SUV豪车内饰设计更具时代感也更加豪华。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电话:15714403320 王天宇(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