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一代奔驰迈巴赫S480轿车霸王东归

2021-07-09 21:21: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12至2023-03-31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官方指导价:1468800礼待天下 “行修言道,礼之质也”,强调礼的本质在于言和行都要符合道,即做正确的事情。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愿助力君子贤达,立于人生巅峰,拥有领袖之势,怀崇高之心兼济天下。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传承百年经典家族美学基因,以尊贵典雅之姿,向当代贤达致以崇高礼赞。   (21款迈巴赫S480现车到店)

 主动式降噪系统可产生外界噪声的反向声波,从而打造更为私密的静谧座舱。而Burmester 高端4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将座椅振动按摩与音乐的律动相结合,奉上别具一格的“悦耳之礼”。空气中弥漫的迈巴赫S级轿车专属No.12桂香,则以“品香之礼”,成就臻享美学。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以澎湃动力和领先时代的智能科技,助力君子贤达掌控人生之路。
固定三角窗的宽大C柱,饰以带背光照明的迈巴赫品徽标,与带有迈巴赫字样的专属轮毂,赋予车身侧面不凡气度。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搭载革命性智能数字大灯,每盏大灯照明模块均包括3个强大的LED光源,通过130万个微镜片对光线进行折射和引导,使得全车照明分辨率高达260万像素,带来无与伦比的清晰精准照明。
后轮主动转向系统最大可将转弯直径缩短近2米,可更灵活通过弯道,带来如同紧凑型车型一般的灵动驾驭。而带侧碰保护功能的预防性安全系统、带有离车安全预警功能的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等梅赛德斯-奔驰最新一代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再次提升了汽车的安全防护等级。特别是全球首创的后排正向安全气囊,以及整合于行政座椅靠背中全球首创后排座椅安全带递送器,随时处于最合适的位置,给予君子贤达“安全无忧之礼”。
 同时,腿托和脚托的调节行程分别增加了50毫米和10毫米,配合电动伸缩腿托按摩功能和肩颈部加热功能,将豪华舒适深入每一个细节。电动舒适后门可由后排乘客通过手势控制自动开合,也可由驾驶者控制,以充满仪式感的上下车过程,实现“以车载礼”的尊贵体验。而后排智能感应助理可根据后排乘客目光、手势和肢体语言,开启主动式照明系统等舒适配置,配合7英寸后排智能控制平板,让出行生活尽在掌控。
2021款奔驰迈巴赫S480豪气的外观,细腻的内饰,强劲的动力总成,无一不彰显着这款车型的魅力,也是很多车迷们所津津乐道的豪车之一。现在大部分的奔驰车都拥有着较的优惠幅度,目前 奔驰S级的S480m迈巴赫已经曝光,但是价格部分并未披露。我们先睹为快,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1款奔驰迈巴赫S480的外观设计特别的精致,前脸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设计,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上鹰眼造型的大灯以及奔驰的立标,厚重感和豪华感扑面而来。在引擎盖中央有一条强有力的筋线,这是它和其他奔驰非常明显的区别。但也有人表示,新款的奔驰迈巴赫S480 4MATIC和奔驰E好相似啊
2021款奔驰迈巴赫S480内饰设计相当的豪华,车内采用的较多的米色材质,应该是真皮材质的设计。它的中控屏采用了类似于特斯拉那样的设计,并未采用较为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在双色方向盘的前部,S480有一块较大的液晶屏幕来作为行车电脑,整个内饰设计得非常清爽,没有一丝拖泥带水的感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昌平区
经销商电话:15110212377 肖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