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道奇挑战者SRT 恶魔GT 速度与激情

2021-07-11 15:25: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道奇‘恶魔’全称 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是道奇继 Hellcat‘地狱猫’之后又一力作,只是‘恶魔’比‘地狱猫’来得更疯狂!更极致!在极致思维的主导下,除了将马力输出进一步催谷,就连道奇都深知轻量化的重要性,极致到把一切不必要的设备都拆除 —— 后排座椅拆掉还不足够,连前排乘客席也一并拆除。‘恶魔’居然是款单座位量产跑车!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 搭载了目前马力最大的 V8 量产车引擎 —— 要知道即使是搭载 V12 引擎的最新款法拉利 812 Superfast 也‘只是输出’800马力。6.2L V8 HEMI 引擎的活塞 、连杆 、气门都换上强化部件,并配备了2.7升流量的机械增压器,增压值达到14.5psi,引擎转速红线为6,500rpm;这套机增居然还用独立空调去冷却从头盖导风口引入的空气!而为了让引擎的性能表现维持在良好状态,‘延时降温系统’在车子熄火后散热风扇与中冷器水泵会继续运作,让机械增压器更快地降温。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27mm、1923mm、1461mm,从侧面的照片大家可以更加直观的了解到它修长的车身设计,20寸花岗岩水晶铝合金轮毂与20寸全季性能轮胎相搭配,旨在令该车可以拥有更好的动力性能表现。若是有朋友觉得这样的设计不够个性,可以选装挑战者车体侧面条纹,以便令该车的辨识度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黑色内饰设计极具运动气质,皮革方向盘与换挡把手设计操控感极佳,配备的驾驶员6向电动座椅调节与4向腰部调节旨在为驾驶者提供最舒适的乘坐体验,以便可以更好的驾驶汽车。中控8.4寸触摸大屏为车内增加了一定的时尚气息,配备的倒车影像、电动助力转向、坡起辅助等内容在为驾驶人员提供辅助作用的同时也令行车安全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可以说,道奇挑战者SRT Demon恶魔GT完美展现出了美式肌肉车独具的魅力感,荷尔蒙爆棚的设计感觉令大家难以抗拒它的诱惑,尤其是各位爱车如妻的男性朋友,可能直接就想将它开回家。

总体而言:美规道奇挑战者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美规道奇挑战者的市场竞争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