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坦途 细节打动人心

2021-07-12 13:20: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丰田坦途皮革、木材和金属等材质的混搭使用,使得内饰视觉效果变得非常豪华。内饰设计以实用为主,整体显得简洁大方,整个内饰看上去不仅很时尚,同时也挺有质感,远比大多数皮卡都要出色。


\    

20款丰田坦途是一款集合了轿车舒适性、卡车装载能力和SUV越野性能的多功能汽车,这也是它深受美国人喜爱的最大原因。五个小仪表包含了诸多车辆显示信息,清晰易读,实用性很高。皮革、木材和金属等材质的混搭使用,使得内饰视觉效果变得非常豪华。


\    

20款丰田坦途皮卡粗犷庞大的身形完全给我留下美式风格的初步印象,而高大的车身也能完全能让那些路上平时很嚣张的高档SUV产生一股莫名的紧张感。


\    

外观方面亮点,20款丰田坦途TRD加版车头和侧面是最大的盲区,极度考验驾驶者对车辆的操控能力,前脸和红杉如出一辙,前脸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


\    

丰田坦途是一款日本丰田公司生产的美版的大皮卡,其大小可以和悍马不差上下。这款车主要在北美销售,国内进口少量。很适合长途旅行的代步工具,它受到一度追捧的原因在于它的多功能性--集合了SUV的越野性能、卡车的载货能力、以及轿车的舒适性。


\    

新车的内饰做工十分精致,真皮座椅、桃木的方向盘、动感仪表盘,在简约的同时,透露着稳重与典雅的气息。仪表盘几乎颠覆了之前的全部设计,造型极为新颖。换挡杆造型没有变化,中央扶手箱的凹槽可以存放手机等杂物。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