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E450 年底优惠送好礼

2021-07-12 13:21: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加版奔驰GLE450 内饰则延续了现款S级的造型,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三幅式底方向盘动感十足,头顶一个全景天窗,座椅用的是双色搭配的运动风格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也比较好。


\    

20款奔驰GLE450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中网的镀铬亮条设计为磨砂质地。奔驰GLS450特殊锻造的技术和材质可 以保证最舒适的驾驶感受而且提高行车稳定和安全性。奔驰GL450最大的变化是前脸。大灯,中网,下进气格栅线条更加大胆,将一些概念车的元素融入了GL 感官更加前卫和年轻。


\    

20款进口奔驰GLE450来到二排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全新重新设计的座椅,20款标配的是5座采用2+3的形式,另外全新的GLE450可以单独选装7座座椅,搭配有座椅扶手符合人体工程力学,进入后排更加方便,座椅包裹性更好更加舒适。


\    

20款奔驰GLE450豪华优雅又富有张力的内饰是2020款GLE450的最大竞争力,这也是奔驰系列历来的优势所在。使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三幅式底方向盘动感十足,头顶一个全景天窗,座椅用的是双色搭配的运动风格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也比较好


\    

GLE450顶配!底盘升降,空气悬架,金属漆,高级包,AMG运动包,智能驾驶包,E-ACTIVE身体控制,又叫做“脱困模式、车震功能、会跳舞的奔驰”,踏板,拖钩。


\    

2020款奔驰GLE450中控台上方基本采用了皮质包裹,下方采用仿木纹的硬质材料,视觉效果也不错,容易刮花是个硬伤,上市后其他车型将出现皮质+实木的用料搭配。工艺水平毋庸置疑,一直是奔驰的强项,走线均匀,挑不出毛病。三幅式方向盘握感没得说,两侧多功能按键相比起现款更有科技感,可以在双屏上进行操作,反应非常灵敏,给体验者带来不错的感受。中控屏下方的空调功能区,保留了一排阻尼质感很不错的实体按键,不至于让中控区域显得单调,金属质感还能透露出一丝奢华。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