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瑞弗R500房车,商务通勤家用一车搞定

2021-07-12 13:23: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有很多住在一线城市的朋友咨询我们,想买一台好停车不占地还灵活的房车,一般我们都会推荐自行式B型房车,既能承担居住的属性,平时还能承担代步车的角色。今天我们实拍的这台瑞弗启界R500就是一台基于福特全顺中轴中顶底盘打造的自行式B型房车,官方指导价40.8万元,我们一起来看下。瑞弗启界R500是瑞弗房车首款进入B级房车市场的车型,该车型基于福特新全顺底盘改装,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新车可为用户提供3种外形涂装可选,即象牙白、岩晶灰和暗夜黑。白色外形低调沉稳,灰色时尚大气和黑色更加具硬气质。

水路系统方面,配备90升净水箱和40升灰水箱,还带有外置淋浴系统,热水则来源于匹配的15升电热水器。电路方面,新车标配200Ah蓄电池,2000W逆变器。

\

先介绍动力方面,此款房车采用福特新全顺中轴中顶底盘打造,搭配2.0T福特EcoBoost GTDi 沃德十佳发动机,发动机形式:直列、四缸、增压中冷、缸内直喷,匹配福特原装进口6速自动变速箱、3300mm轴距、80L油箱,使用92号或以上汽油的同时满足目前国内关于国六排放标准的规定。另外R500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保证行驶中更加平稳。厨房功能区的面积宽敞,配置周全。操作台面上是盖板式洗菜盆、储物抽屉、拓展桌板、置物架和一氧化碳、烟雾报警器。

\

外形尺寸为:5341/5465/5800*2028*2480mm,核载4人,蓝C本驾驶。配备9.1版博世ABS+EBD系统,制动表现更加稳定;四轮碟刹的盘式制动器。R500启界采用了全新的全顺福特V362轻客底盘打造而成。搭载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00N.m,动力强劲,起步加速表现更优秀。80L的油箱,最高安全车速可达156Km/h,传动系统匹配福特原装进口6速自动挡变速箱,并采用了成熟的前置前驱技术。

  车身整体采用硼钢材料与全车免焊接强化支架打造,在保温隔热降噪效果上非常显著提升了它的舒适性与安静度。

\

会客厅为双人卡座布局,座椅为M1类强度双人可调座椅,保护乘客在行车过程中的安全。和座椅搭配的是可移动的餐桌,商务性能凸显。在会客厅上方配有吊柜,可以放置一些容易拿取的物品不易丢失。在吊柜下方还配有照明灯,乘客在晚上也能有明亮充足的光线在会客厅聊天或者进行商务办公。

\

厨房位置靠近中门,采用高低台阶式的两段设计,目的是增大厨房中冰箱的大容积匹配,配备一款弗罗斯特85升冰箱,电磁炉和微波炉均有配备。厨房内还有两个带分格的储物抽屉,分门别类放置其他厨房用品。

\

卷帘门隐藏式卫生间里面是配有进口便捷式马桶(可选装进口盒式坐便器)、梳妆镜、卫浴组合柜、折叠式毛巾架、多功能豪华卫浴系统等设施。上方还有换气扇,有利于及时处理洗浴的水汽;而且卫生间设有两个地漏,下水更快。

\

 车身尾部的横床尺寸为1.85×1.2m,可以满足两个人在这里休息。左右上方均配置了储物柜,增加卧室区域的储物功能。顶部是一个带有LED的天窗,可以更好的为该区域进行通风和透光。同时天窗带有防蚊和遮阳功能。CCTV央视上榜品。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