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雷克萨斯GX460 越野自驾游的首选

2021-07-12 18:04: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雷克萨斯GX460采用了整张更立体的家族式纺锤形中网,密集的点阵加上实心的雷克萨斯车标,豪华感和一体性更强了,另外,车灯的外形设计虽然没什么变化,但内部的灯源由老款的氙气升级为了三颗LED光源,并且日行灯的样式也采用了更加明显的“L”型设计,细节上非常丰满,辨识度很高。


\    

在操控测试环节,GX460取得了0.72g的最大侧向加速度,其8字绕环成绩为28.6秒。令人略感意外的是GX460的操控性能没有因为庞大的车身而受到太多影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也没有进行过多不必要的干预。不过,GX460的整体调教还是更加偏向于舒适性和越野性能。毕竟,没有人真正会驾驶这样一辆SUV去刷赛道。


\    

不管是胎噪、风噪还是各种环境噪音,统统被隔绝在驾驶室之外,使它成为长途旅行的绝佳选择。另外,尽管标配了KDSS动态悬架控制系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小车身侧倾,但是GX460在紧急转弯等工况下应对起来还是有些勉强4.6升V8发动机对于GX460来说提供了充足的功率和扭矩,但是其百公里油耗也相对较为可观,城市和高速工况下分别达到了15.6L/100km和13L/100km。


\    

20款雷克萨斯GX460搭载的是一台4.6LV8顶置双凸汽油发动机,在车辆低速行驶时能够提供强大扭矩,提升车辆加速性能。此外,该款发动机还能准确控制进、排气量,最大化提高燃油经济性。


\    

2020款460搭载了全新4.6升V8智能型,较之前代车型所搭载的4.7升V8,在提供更为强劲动力的同时减少了能源消耗;而最新配备的6速,则能有效降低燃油消耗——充分体现出研发过程中所倡导的节能环保的。


\    

GX460搭载的是一台4.6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01马力,峰值输出扭矩44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GX460的整车重量达到了2.36吨,其0-96km/h直线加速时间为7.4秒,1/4英里加速时间为15.8秒(尾速142.6km/h)。制动性能方面,从96km/h到刹停的制动距离为40.5米,但是在连续紧急制动之后会出现比较明显的性能衰减。另外,安全带预紧功能略显激进,紧急制动时乘客恐怕会受到一点惊吓。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