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迈巴赫S680-s560新一代上市亮相

2021-07-13 13:34: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7-09至2021-12-28

我们一个半月前就知道,新一代 S 级被奔驰定义为数字时代的旗舰轿车。但过于强调数字化、智能和算力,似乎与那些阔绰又追求高品位的高端用户的需求不符。于是今天在广州车展前的品牌之夜,奔驰给我们带来了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轿车。

迈巴赫 S 级虽然照样配备了这些能让科技爱好者「Awesome!」的配置,但它的目标客户喜欢的是带对比色带的双色涂漆车身(要花一周时间打造)、新能源时代奔驰唯一的 V12 发动机(功率 612PS)。当然也有些新技术可以打动他们,比如仿照降噪耳机原理的主动路噪隔离,或基于立体摄像机的路况扫描魔毯悬架等。

车内是典型的迈巴赫设计:在标准 S 级的基础上,通过菱形纹理的高端皮革和带有金属嵌入饰件的木饰板,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的内部质感更上一层楼。大家看图细品就好。

新一代 MBUX 具备肢体语言识读的能力(也是立体车内摄像头的功能),因此选装「司机组件」后,一旦副驾驶座位没人而后排又坐了人,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就会自动让副驾驶座椅向前移动,给尊贵的「打工人」留出处理一日劳作的腿部空间。

今晚梅赛德斯-迈巴赫上市了 GLS SUV,售价 158.8 万元-273.8 万元,也全球首发了迈巴赫 S 级,可见中国市场对这个超豪华定位的子品牌有多大的重要性——去年,平均每个月就有 700 台上一代迈巴赫 S 级走进中国顾客的车库。

请大家背诵这一代 S 级的技术亮点:全新电子电气架构;三块由英伟达提供的 GPU 组成的量产车最强算力;L3 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进气格栅里装有可以精准绘制街景点云的 LiDAR;裸眼 3D 仪表盘;AR-HUD;可以投射电影的数字几何多光束大灯……但在迈巴赫 S 级这里,似乎也没那么重要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五环立汤路北辰汽车城CZ68号
经销商电话:187-0156-6306 雷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