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丰田塞纳四驱国六保姆车58万可提

2021-07-13 15:10: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车到店有优惠惊喜价格值送好礼,具体优惠请联系底下联系人。

2021款丰田塞纳外观设计时尚,线条柔和,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全新的进气格栅和晶钻式大灯搭配的前脸气势十足,子弹头式的设计有效地减小了风阻系数,更好的助力高速奔跑。

2021款丰田塞纳的内饰整体简洁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上也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高雅格调,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并且带有语音控制。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

21款丰田塞纳的空间和老款一样也非常宽敞,高配车型配备的真皮座椅舒适度更好了,采用的真皮材质也较比老款更优质,柔软度更高。悬浮式的中控屏,中央扶手区域采用的双层设计,凸显了21款塞纳全新的设计理念

21款丰田塞纳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环车影像、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都将搭载在全新塞纳上。空间方面塞纳一直处于MPV领先地位,超大的后排空间,灵活的座椅移动方式,都成为一批“奶爸”的不二之选。

2021款丰田塞纳全系搭配2.5L混动,分为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丰田公布的全新塞纳2.5L最高油耗为每百英里33加仑汽油,折合中国百公里7.2升油耗。本车基于最新研发的TNGA平台打造,更有效的降低车辆重心和增加轮距,更好的提高车身刚性和操控性,目前国产版据说要等到2022年才能上市,平行进口已经有车陆续到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狮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国际汽车城厅
经销商电话:13323423066(同微信)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