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路虎揽胜vogue加长充足货源天津港批售

2021-07-13 16:02: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采用了更多豪华材质和提升质感的表面处理工艺,使高档的车厢环境倍加精致。全皮车顶内衬流露出摄人心魂的高端品味和奢华感。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更为厚重,功能按键的布局也更为合理。座椅两翼的支撑效果基本可以满足动态驾驶时所需要的硬度,而中央区域和头枕也可以表现出很强的舒适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路虎揽胜 2021款 VOUGE 加长版  黑/咖       

配置:全景  电吸  二代地形  20轮毂  加热方向盘  问啥打孔真皮 前冰箱  隔音玻璃  胎压  氛围灯  LED大灯  前后座椅加热  脚感电尾  环影  P400   

2021款路虎揽胜加长清晰鲜明——年轻、阳刚、硬派。头灯组和前保险杆往中间收合,给予更为集中的锐利风格。进气格栅部分也同样启用了金属网格造型,方正硬朗的车身造型,侧面标志性的鲨鱼腮,让这部车霸气感十足。揽胜在保留英国皇室的英伦绅士风范的同时,要变得多了几分线性流线感。

国六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版内饰是非常上档次的。视线所及之处都是真皮和桃木的影子,真皮手工包裹的方向盘,手感舒适,支持加热,非常方便司机使用。中控区两块上下悬浮的液晶显示屏支持娱乐,导航等多种功能,科技感满满。控制台上方被桃木和金属装饰包裹,奢华无比,质感优越。

原装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版节制台顶端以及标的目标盘以牛津皮革包裹,不管是视觉效果照旧质感都无与 伦比。中间表现屏双画面技能可以使驾驶者和搭客同时寓目分歧的画面。路虎揽胜行政版内饰均采取精心设计及精深工艺,并选用最为顶级的皮革及材质,搭配以风雅奇特的表面细节,以期餍足消耗者的诸多需求。

进口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5199*1983*1867mm最高车速综合油耗10L,轴距2922mm,油箱容积105L,最大功率250,最大功率转速6500,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转速3500-5000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式换挡杆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版采用了全铝车身结构设计,首款轻量化车身设计赢得好评,同时还增配了多项豪华揽胜行政版3.0汽油版VOGUE加长版车身尺5199*1983*1867mm,外观充满曲线的圆滑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充满力量感明显更加向前倾斜的C柱给车体带来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