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路虎卫士配置参数殿堂级越野选装

2021-07-14 13:37: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新款路虎卫士不单单在技术上外观也与其原车型没什么相似之处,但保留了棱角分明的设计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越野能力。前后雷达,彩色电脑屏,液晶仪表12.3寸,座椅丝绒皮混搭,座椅调节4像,座椅加热,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GPS导航系统,蓝牙,触控液晶屏,英国之宝音响十个喇叭,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前雾灯LED,电动车窗,感应雨刷,自动空调,并道辅助,主动刹车,远程启动,主副驾驶电动调节,防眩目后视镜带加热,20轮,真皮座椅,座椅通风,隐私玻璃,矩阵式大灯,氛围灯单色 行李架 梯子。

\

全新推出的卫士是路虎品牌三大产品家族中代表极限全地形性能、极限全地形耐久性和极限全地形功能性的产品,凭借一大全新专属平台、两大智能科技和三大升级全地形科技,为21世纪智能数字化极限全地形驾驭再立标杆。全新路虎卫士基于全新的极限全地形D7x平台打造,采用轻量化智能全铝架构,独创的整合式承载车身造就最坚固的路虎,为独立式空气悬架和智能化全时四驱系统的完美表现提供了最佳保障。此外,

\

全新路虎卫士还拥有领先的动力总成,全系标配搭载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配合高效轻量化的8速自动变速箱,为极限越野和公路驾驶带来充沛动力。 路虎卫士的内饰设计变得不再简陋,中控台使用了涂层镁合金材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耐用性,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幕,空调旋钮带有液晶显示屏,电子挡把位于中控屏下方,使用更加顺手。

\

路虎卫士在国内正式预售,四款车型预售价格79-99万元。虽然价格上全新卫士与梅赛德斯-奔驰G500差了几乎一倍,但大G马上就有后手。卫士和大G的硬刚在所难免,今天我们从细节上,全面的再看一看这两款硬派越野车。

\

卫士的前脸采用路虎家族车型的设计语言,简洁的中网内填充的黑色格栅条和路虎的车标,显得很醒目,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引擎盖两侧还配备了网格状的面板,让这款车有着与众不同的档次感。

\

21款路虎卫士的内饰设计变得不再简陋,中控台使用了涂层镁合金材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耐用性,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幕,空调旋钮带有液晶显示屏,电子挡把位于中控屏下方,使用更加顺手

2021款路虎卫士配置,3.0T,400马力,八挡手自一体,五门五座,长5018高1996宽1967,国六排放,机械+涡轮增压,前置四驱,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全尺寸备胎,胎压监测,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上坡辅助,空气悬架,涉水感应器,驾驶模式切换,定速巡航,360环影,可开启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带记忆,真皮方向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铭瑞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1120-5395 薛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