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V260改装圣 母峰高顶现车价格

2021-07-14 16:38: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圣母峰”又名“艾菲勒斯峰”,位于尼泊尔境内,是喜马拉雅山脉的群峰之一。在国外、“圣母峰”被称为【诸神的居所】,也被誉为“天空女神(圣母)”之意,代表着高贵与圣洁。咨询关注下方联系方式天津港媛媛(同微信)

\

2、1952年,中国政府把“艾菲勒斯峰”更名为珠穆朗玛峰。众所周知,珠穆朗玛峰是世界第一高峰,代表着直冲云霄、独领群峰的气势。“圣母峰”属于顶级私属定制,被誉为“奔驰中的劳斯莱斯”,交车时间45个工作日(仪表台,迎宾踏板,沙发床后背板可私属定制)。

\

3、“圣母峰”属于顶级私属定制,被誉为“奔驰中的劳斯莱斯”(仪表台,迎宾踏板,沙发床后背板可私属定制)定制圣殿幕格栅包围(255颗电镀点、繁星闪耀、犹如星穹)。王者凯旋,登九 阶而上,步入王者圣殿,势为九五至尊。加装英国品牌格莱兰特(GLIDERITE)空气减震,整车三层隔音降噪(止震板、止震阻尼、隔音棉),更好地降低车内共振和噪音。

\

4,定制升降立标,升级防盗碳纤护壳,定制限量双色车身,动力升级系统。增大39匹马力,增加60扭矩。

\

5、主驾驶座椅,10项电动调节、座椅及中央扶手箱采用B.V元素、定制双色加拿大雀眼枫木搭配钢琴漆工艺、全车手工深度包覆。

\

6、新款双色侧壁,PE材质,模具化生产、全车电动窗帘、220V电源,储物盒、无线充电系统、镀铬亮条装饰。

\

7、一键智能BOSS休息脚踏、中排座椅采用:(1)中排座椅采用自动迎宾功能,中门开启,座椅迎宾氛围灯自动启动,座椅骨架为全冲压定制,重量轻、结构性强,按人体工程学设计,采用双硬度发泡工艺及下沉式座椅布局,半导体集成模块通风加热(优于传统通风加热 3 倍效率),10 点气动按摩功能(增加腿部加紧+腰部加紧功能), 12 项电动调节+2 项手动调节+电动解锁旋转、座椅联动系统,电动伸缩触控屏,无线/有线充电,后排休息脚踏;24CM 长行程滑轨(市面上的都是18CM)。

\

8、后排座椅采用:采用独立 4+2+4 设计,左右两个独立座椅具备 10 项电动调节+2 项 手动调节+半导体通风加热,第三排中间独立扶手箱具备大健康功能,可通过车载设备监控血压、脉搏、心率,血氧浓度,座椅具备睡眠记忆模式,一键实现商务及睡眠模式转换,并依靠独创的双层长滑轨设计,轻松切换车内空间,休闲品茗,并具备车载热水壶和水质监测仪,增大尾箱空间,可使车内空间变大。

\

9,地面、整车地面采用进口定制地毯。(可选大面积雀眼枫木平铺,并采用纳米膜保护,具有自修复功能)定制晾衣架、定制可移动 BV 储物箱、定制限量碳纤维雨伞(雨伞功能、拐杖,武器)咨询关注下方联系方式天津港媛媛(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达庆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97号庆红汽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温经理18222402818(同微信)迟经理180200255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