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北京路虎揽胜5.0最新款巅峰创世现车卖全国

2021-07-16 18:26: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路虎揽胜5.0创世巅峰加长SV版是一款真正的顶级奢华全方位运动型SUV,奔放的运动感,冲劲十足。气韵流畅,极富表现力,前后LED灯流畅得融入车身肩部,呈现出最新揽胜家族所独有的锥形光刀片图案轮廓。驾驶席令人向往,它不仅代表更高享受,更加代表更高身份。新款揽胜气场十分强大,需要绝对的震撼才能驾驭。新一代的巅峰加长跟老款的相比内饰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同比还是18最新款外观变化,这台巅峰的配置恰恰是最顶配的,应有尽有,值得来观赏一下了。

\

  外观方面:20款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5.0T兼具豪华气派与运动风格,运用镀铬装饰的线条使前脸更具科技感,车身轮廓更显雕塑感。路虎揽胜巅峰典藏创世加长版5.0T前保险杠虽然没有现款车型的饱满但是层次感却变得非常强烈,在配置方面增加了不少电子辅助系统及个性化选装配置。本台现车车身线条流畅洒脱,大灯锐气深邃,进气格栅圆润大气,网络式进气格栅与威风最新行情的前脸大灯形成呼应,犹如斑斓猛虎一般怒视前方,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

\

  20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让新揽胜的表情非常迷人,扁平细长的大灯,更显犀利,车轮部分采用大尺寸合金轮毂,散热性能得到保障,配以高性能宽胎将提供更好的路面反应。轮廓经过重新设计后变得更为时尚了,引擎盖与翼子板下的空隙联通至车侧进气口与高耸的轮眉配合肌肉感十足。

\

\

  内饰方面:2020款路虎揽胜行政5.0创世加长新车通过引擎盖内侧夹层内的通道吸入空气,提高了涉水深度。良好包裹性及柔软程度令乘坐变为一种享受,真皮的透气性也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方方正正的中控台前,给人以严肃、沉稳、务实富有安全感。仪表台的中间和两侧数处用上桃木,那是如假包换的真木,尽显豪华!

\

  20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后排采用独立行政座椅,提供加热、通风以及头枕自动调节和后排中控台扶手。坐垫调节、椅背调节、座椅按摩等功能。音响也是量身点定做,英国顶级音响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确保极致的音乐体验。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恒时四驱系统备有攀爬所必须的低速档,还有HDC陡坡缓降系统。四探头式泊车系统,为您降低驾驶难度。

\

  机械增压发动机是20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5.0一项新配置。它是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与揽胜历史上最强大的发动机的完美结合。此款全铝5.0升发动机首次亮相见于揽胜运动版SVR,后经过重新调整,现在,最大马力可达550PS,在3500-4000rpm转速下最大扭矩可达 680Nm。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