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一汽考斯特4.0价格

2021-07-17 14:02: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22至2021-01-31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0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1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2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3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4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5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6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7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8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9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20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全系现车华通丰业优惠5到15万。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更加注重大方和尊贵之感,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原车米黄金的底上增加彩色的中线,缤纷的色彩既能够增加车身的美观,同样也不会使闪耀的色彩显得单调,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车门处增加电动台阶,方便乘客的上下车需要,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酷炫的卤素大灯,再加上镀铬的前格栅,以及金色的丰田标志,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外观设计也充分体现了丰田考斯特作为商务车的形象的考虑。

\

\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车整天风格是现在改装车最为流行也是最为经典的真皮桃木风格,从仪表盘,杂物盒,航空座椅扶手,上翻型冰箱盖 ,车载电脑边框,玻璃边框,首长办公桌、秘书席办公桌都是有桃木装饰的。

\

考斯特真皮航空座椅,360度可旋转首长席,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用车在内饰座椅的设计上还有其他的贴心的设计,例如电动脚托解放我们的双腿,缓解旅途中的的疲惫。​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配置上有着很多独特之处,在质量上也是值得我们放心的去选择。份提案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搭载丰田强悍的V6-4.0L 6GR汽油发动机,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

\

丰田考斯特生产技术源于丰田本系的生产线,在技术的支持上能够得到保障,而这样的质量的保障是那些高仿的考斯特所不能比较的。丰田考斯特其他的一些配置上也是选用顶尖的设备,所以在内饰的质量的选择绝对是最佳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61183333 魏先生【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