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考斯特商务车

2021-07-17 15:22: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驾驶舱以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为标准,通过对驾驶员的身高体型进行测量,设计出最佳的座椅位置和踏板、开关和控制器的位置布局,保证操作的便利性,提高驾驶的主动安全;整车采用空间扩容技术,车内空间宽敞,过道加宽,对座椅、行李架等配件进行优化布局,达到车内空间最大化,为乘车职工带来更多方便,极大提升舒适性。

\

  外观及内饰风格,结构合理,具有低地板、多车门、大承载等特性。整车造型美观大方,进口式地板公交车内饰风格令人赏心悦目。车身制作工艺精良、设施先进完备。超大弧形侧窗玻璃不仅在外观上营造简约风格,而且透光性好,更为明亮宽敞。驾驶区及乘客区采用两套空调系统及暖风系统,更加人性化,可以自由调节驾驶区及乘客区温度,保证乘客及驾驶员的舒适性。监控系统让车内的一切情况一目了然,整车行驶平顺性好,乘坐舒适。NVH静音技术则为乘客带来安静舒适的乘坐体验

\

\

  洋溢曲线美感的时尚造型,以创新工艺精致打造,尽显豪华气派,汇集众多人性化内饰设计,将乘坐舒适性全面提升,底盘特别采用丰田自制专用底盘,匹配成熟的总成配置,具有良好的运营适应性,有效保障行驶安全。此外,丰田领先行业的发动机热管理系统也被考斯特采用,使得其比同类产品油耗普遍低5%-10%,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该系统同时还能够发挥减少发动机摩擦、减少废气排放的功效,一举多得。同时,闻名业界的Y.E.S电泳标准亦应用于车身涂装,不但为其带来更为养眼的平整外观,更使其具有极强的耐腐蚀性,可轻松适应江南潮湿、沿海多盐雾、西北多风沙等各种恶劣气候。

\

\

  从技术层面来说,丰田考斯特不但稳定性非常好,而且比其他品牌客车省油。省油主要得益于四个方面,一是热管理系统,二是匹配优化,三是管理严谨,四是工艺领先。”现在很多单位买车的时候,丰田人员会用路谱仪对实际线路进行测试,然后经过科学计算得到最优匹配。一汽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全长7005mm,车身宽度2040mm,车身全高度2631mm,巨大端庄的外形规划在给您带来舒适的坐乘空间的一起也在显示了巨大上的规划而且合理的曲线规划,镀铬防蹭条在添加车身维护的一起也添加了车身的层次感。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还有一些美丽的装饰,车内的地毯设计我们可以选择阻燃式通道地毯也可以选择豪华的游艇木地毯,我们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商务车,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窗帘的设计上同样可以是个性化定制,丰田考百褶窗帘大气简单,豪华的布艺窗帘也是尊贵感十足,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设计的独特是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能够站稳商务车场的重要原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8519750005 韩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