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63-AMG高性能版搭载4.0T霸气十足

2021-07-17 15:41: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最新款奔驰AMG GLS 63的车身的侧面和普通奔驰GLS相同,但是它的前侧的翼子板的位置采用了独特的徽标设计,实拍车型的车轮毂看起来很有性能感,它采用了多条幅式的设计,轮胎的规格为285/40/R23.(详情联系文章最下方经销商21小时在线)

新款奔驰GLS63作为GLS家族的带头大哥,是对GLS家族的最好诠释,霸气的外形和超大的车身尺寸既有美式的粗犷风格,又在细节方面透露着奔驰汽车一贯的严谨和精致,霸气于外,精饰于内,全路况,尽驰骋。对于一般人来说,它都算得上使一种奢侈得甚至有些离谱的享受。
21款奔驰GLS63国六新车的格栅上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条装饰,很显豪华感。全新奔驰AMG GLS 63的大灯看起来也很复杂,新车采用了矩阵式的灯组的设计。
 

21款奔驰GLS63搭载的是4.0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的轻混系统,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612马力,系统综合峰值扭矩为815牛·米,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2秒,极速可达280km/h。

内饰制造精良,其中包括供电插座,高级真皮座椅,前排更是配备了按摩椅和电动天窗。同时三排座椅的空间都足够宽敞。
全新奔驰GLS63在全尺寸SUV领域,能够在豪华感、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多方面全面超越它的产品几乎没有。
 

全新奔驰GLS 63的大灯采用了很饱满的轮廓,大灯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LED灯组设计,看上去很有科技感。新车的前脸底部的包围非常有性能感,底部整体采用了亮黑色涂装,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风刀装饰,中间的位置呈梯形的造型,底部采用了铲形设计。

配置详情,AMG包围 AMG中网 23寸熏黑轮毂 红色卡钳 电吸门 碳纤维内饰 碳纤维方向盘 前后通风加热座椅 菱形格双拼黑毛皮座椅 豪华 运动 科技包 四驱空调 全车鹿皮顶 二排座椅多项电动调节 AMG四尾喉 方向盘按钮动力组件.

 关于我们:北京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中心隶属于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司集汽车销售、原厂原装配件供应、等一体的现代化的北京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迈巴赫 奔驰AMG 奔驰巴博斯 奔驰劳伦仕品牌汽车销售公司。公司拥有功能配套齐全的销售服务设施,汽车展示区,汽车装饰美容区,客户休息室等。http://www.bjzqds.com/


  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地区★★★★★奔驰4S经销商

  奔驰迈巴赫VIP贵宾销售热线:187-0156-6306雷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