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的震撼来袭

2021-07-19 16:20: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我们大家都知道,奥迪的性能车比奔驰宝马 等车型要低调得多, ABB家族中各有一套自己的王牌性能车,与奔驰 、宝马 等车型相比,奥迪性能车型更低调,更符合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接下来的这位有着纯正血统、且一直以穿着西装的野兽著称的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则绝对会让你魂不守舍。

时尚前卫的外观设计脱胎换骨的RS7 Sportback看起来就像“天使”一样,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前脸采用宽大扁平无边单幅格栅,犀利的外观设计非常大气硬朗,前脸中网采用非常大气和运动的黑色六边形格栅设计,让其运动感十足。 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前脸的格栅上方还配有奥迪车车型专属徽章,带有黑色镶边的 RS车型专属徽章强化了新车的身份。 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拥有犀利的轿跑线条,独特的特性造型让人感受到其强大的气场。全新的奥迪RS7 Sportback拥有车尾贯穿尾灯,这也是奥迪家族惯用的设计元素,同时由于尾部线条更加夸张,并与下保险杠的分散器相配合,RS7 Sportback的尾部看起来运动感更为明显,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更具辨识度,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卓越的产品设计 除高质量的外观设计外,全新奥迪 RS7 Sportback全新内饰的整体风格也是焕然一新。 此外,全新奥迪 RS7 Sportback的系统也提供了独特的RS监控界面,奥迪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可以显示胎压、扭矩、性能、油温、增压力、单圈时间、加速度和 G力等细节,其中包括机油、散热、齿轮油、差速器、制动盘等部分的温度情况,能让驾驶员实时监控车辆的状态,带来全新的驾驶感受。

极致的操控体验

当达到限速限速时,换挡灯会显示出升档提醒驾驶员,驾驶性能车就像玩游戏一样纯粹。 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的 quattro系统也将默认的功率分配到40:60的前后轴上,这款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还配备了 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一般情况下会以40:60的比例分配动力给前后轴。 与此同时,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前后都采用了五连杆悬架,配备了四轮转向系统,使汽车能更好地应付各种复杂路况,并且转弯直径更小。 带移动差速器的 quattro四驱系统可以选择 Dynamic或 Dynamicplus套件,当转向时根据需要改变后轮之间的扭矩,它的存在给整车带来非常精密的动力分配,基本上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精巧的指向性和抓地力,选装搭配动态驾驶控制系统(DRC)的 RS运动型悬架能够在任何情况下保持精巧的指向性和抓地力,选装搭配动态驾驶控制系统(DRC)的 RS运动型悬架能够再次增强。

如果你只是想享受它的气质和99%以上的通勤,一款A7的表现就足以让你满意,但是如果你想追求剩下的1%,那就真的非RS7 Sportback不可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