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天津港现车直降50w

2021-07-20 17:32: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库里南22英寸铸造合金轮圈是库里南Black Badge的专属,而彩色刹车卡钳则为劳斯莱斯品史上第一款彩色刹车钳。库里南Black Badge在我眼里,它绝不仅仅是颜色上的变化,更是对于个性化、极致奢华的追求。如果你是劳斯莱斯的忠实用户,不妨大胆的提出你的想法,为自己定制一款独一无二的库里南Black Badge吧。劳斯莱斯库里南   Black Badge  配置:碳纤维饰板,22寸半抛光Black Badge轮毂,前排按摩座椅,前排通风座椅,暗黑欢庆女神,全客户定制皮革,座椅滚边-黑色,对比缝线-黑色,RR头枕刺绣-黑色,车门电动外侧关闭,羔羊毛脚垫,餐桌,门板欢庆女神浮雕,发光Black Badge踏板,仪表台上方缝线,安全带-海军蓝,车顶延长皮革,后排中央固定2座独立座椅包含后排座椅按摩 (4T6) 中央固定(RSF) 及后备箱隔屏玻璃(包含配置:后排座椅按摩,电动可调节座椅,香槟冰箱含两香槟杯,威士忌酒柜含两个威士忌杯,香槟及威士忌杯托,无线充电基座,12V电源x2,无线充电)。后备箱拓展必须固件,后排通风座椅,流顶,后排娱乐系统。劳斯莱斯库里南被它的设计总监泰勒先生,赋予战神般的威严,展现出力度与力量之美。车头部分,在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车标和欢庆女神一直傲然伫立于车头。库里南Black Badge延续了此前Black Badge系列的设计思路,以黑色为主体色调,同时采用黑底白字的反色LOGO,同时车身部分镀铬装饰条也将更换为黑色装饰条。另外,劳斯莱斯为库里南Black Badge定制了一款双五辐轮圈,配合红色刹车卡钳,显得独特且动感。在Black Badge库里南中,奢华真皮座椅上的星空顶,作为新增的柔和光源,强化了车内的氛围。黑色真皮配合1,344根独立光纤手工编织其中,绝妙还原了夜晚的星空。威信:壹51零22肆8柒柒7,八颗绚丽的白色流星随机地在车顶划过,前排乘客的头顶出现流星的概率更大,十分巧妙地体现出这辆车的吸引力。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继续搭载6.7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经过升级调校后最大功率达到600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相较普通版车型分别增加了30马力和50牛·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马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太平洋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510224877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