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自由光七月促销 2.0经典版售价14.5万元

2021-07-20 20:36: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2020款自由光2.0经典运动版本月促销最低售价14.5万元!超高性价比

新车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8马力),最大扭矩19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2.0自由光经典运动版外观和老款区别不是太大,轮毂改为更加个性的深灰色,两侧轮眉上的SPORT的标识非常的明显。标配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新车增配了疝气大灯,发动机远程启动,电动后尾门,盲区监测功能,这些功能都是同级别高配车型才有的配置。所以说17.98万的售价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大量采用了软性材料,配备了经典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8.4英寸多媒体屏幕,集成了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与蓝牙声控技术。

2020款jeep自由光2.0经典运动版现已到店,北京广汽菲克jeep4s店欢迎您到店赏车,试乘试驾

北京Jeep4s店 销售电话010-83005888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