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6座多少钱、考斯特V6发动机

2021-07-20 22:05: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7-15至2022-02-28

丰田考斯特配备了先进的悬架系统,融入尖端科技的高性能制动系统和ABS(刹车防抱死装置),让COASTER柯斯达(丰田考斯特)无论是飞速驰骋,亦或是急转掉头,都能有效保持车身的稳定与灵活,纵横迤逦全然在握。丰田考斯特在同级别车型里是具有大竞争力的,事实上无论价格方便还是汽车本身,它留给我们这些汽车编辑们的印象是相当好的,但是价格因素我们却不能绕开。丰田考斯特采用了五档手动变速箱,4.0汽油动力更加符合国内道路情况,适合商务、休闲需求。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生产于四川一汽,发动机型号为4.0LV6发动机。很多人问现在丰田考斯特还有没有柴油版的或者希望卖一辆进口的考斯特,可是进口的考斯特是2.7L发动机。远没有国产丰田考斯特动力强大,而且我们不需要使用柴油,汽油已经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需要。

\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辆丰田考斯特,载着有梦的人一路向前跑”。而现在,这个梦想走进了现实,当丰田考斯特驰骋在道路上,抑或是静静欣赏它那时尚的造型,那种突破界限的力量会让守护家人的责任感从心底涌上来,让他产生更加充足的动力,去为全家的幸福而奋斗。

\

\

  百褶窗帘和内饰的游艇木地毯相结合却可以显示出一种独特的大气之感。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增加车载冰箱,为我们的旅行提供更多的便捷,车内的灯光设计更可以营造出独特的气氛,航空顶灯,LED大灯以及座位处的灯光的谁都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需要进行设计。

\

\

\

  丰田考斯特豪华商务车秉承了丰田“移动改变世界”的理念,车内为乘客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乘坐空间与静怡优雅的旅行环境,可以让旅途变得更加轻松,让乘客轻松的去享受旅途的乐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考斯特)销售改装一体4S店
经销商地址:北京顺义高丽营金马工业园17号
经销商电话:朱经理 1302129097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