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欧陆GT现车落地总价享优惠

2021-07-21 09:13: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全新宾利欧陆GT的前轮向前移动了135毫米,这也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更为低矮和修长。底部“12”标识用简单的装饰展现了强大的气势,前脸标志性大灯采用了LED矩阵技术,灯组内部清透明澈,宛若琉璃。

动力方面,全新宾利GT将搭载一台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6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传动方面,其将匹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全新的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最高时速可达333公里/时!制动系统是一大亮点,采用了宾利有史以来最大的10活塞制动卡钳。

中控位置的三面式旋转显示屏,在行驶时除了常规的液晶屏幕外还能旋转呈现「三联表」的一面,同时熄火后也会自动翻转成与内饰木板相同平面,展现独特风格的一面,这也是奢华品牌对细节追求的体现。

 

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每款车都有着比较长的产品周期,如何在长时间内保持竞争力就成了很重要的问题。高科技加工技术与出色的设计相辅相成,互相支撑才成就了经典的车型,而欧陆GT无愧于“经典”二字。该车标配21寸轮毂。

全新欧陆GT的内饰应用了更多的实木饰板,这让人有了一种更为亲近自然的感觉,手工打磨与安装不仅是对加工工艺的讲究,更是对自然和劳动的尊重。新车保留大量的物理按键,而并非全部集成在触控屏幕上操作,直接按键式的交流方式,更容易体会到机械的魅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18102041777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