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4.0T标准版和首发限量版配置区别?

2021-07-21 10:35: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宾利添越整体驾驶舱,  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 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

 
21款宾利添越依然是保持了奢华的主旋律。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宾利添越采用独立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具有相同的调节功能,其乘坐感、包裹感也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一无二。
 
 
尊贵、典雅、舒服与精工细做的最美满连系。同样继承了宾利家族的高贵血统,极具科技含量的配置以及宾利传统复古内饰,做工考究的真皮座椅,体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使人印象深刻。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
 
 
内饰上纯手工打造的奢华感受、经典优异的设计理念、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正是这些无可比拟的特性组合,才成就了宾利品牌的独一无二。革命性科技藉由宾利最为先进、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将驾驶者与乘车贵宾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令驾乘体验愈加和谐有度。
 
 
21款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 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
 
 
21款宾利添越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从品牌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
 
 
21款宾利添越,前脸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当属四圆形车灯和大尺寸镀铬中网,很好的将其独特的身份和气质给彰显了出来。从前大灯贯穿至前轮拱的线条充满肌肉感,增加了车身侧面的运动气息。倾斜式后窗使得其具有了更加优雅的造型,而前后腰线的独特设计又赋予了它更强的力量感。
 
 
2021款宾利添越车头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也更竖直,更接近宾利经典轿车的设计风格,四个椭圆形大灯都变成了发光设计,而不是老款的大灯清洗装置。车尾变化更为明显,尾灯由矩形变为了椭圆形,车牌位置由后备箱盖移到了后保险杠上,重新设计的车尾造型更具层次感。21款宾利添越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配合八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最高时速为290公里/小时。发动机在适宜条件下会自动关闭八个气缸中的四个,以提高燃油效率。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