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丰田海狮9座商务车现车降价

2021-07-22 17:26: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这款新车型配备了2.8升双凸轮轴涡轮增压中冷器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76 PS和450 Nm。虽然新一代标准Hiace车型的后部带有板簧,但HSG却比以前略有降低,因为丰田对后悬架进行了重新加工,使其具有螺旋弹簧。市。这是在H200亮相15年后首次迎来换代车型,也是Hiace车型首次改变车身结构,对于全世界的Hiace粉丝来说不失为一个重要的时刻。现在国内对于举家出行以及商务接待的需求越来越大,然而市场上宜家宜商的MPV车型却寥寥无几,除了烂大街的别克GL8之外也就只有价格被炒得飞起的丰田埃尔法了。丰田似乎也配备了2.8升双凸轮轴涡轮增压中冷器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76PS和450 Nm。这远远超过日产Urvan Premiu。

\

\

的确是一个很大的进步。我们会说它比Grand Starex的全线圈弹簧悬挂要好得多。改善整体舒适度的另一个因素是轮胎的选择。我们驾驶的某些上一代HSG车型甚至标配了全地形轮胎。非常适合于较松散的路面(如土路),但略有阻塞的设计意味着它们在舒适性和噪音方面不如适当的公路轮胎。新的HSG具有合适的公路轮胎。一代丰田Hiace已然改变了曾经面包车的形象,前移的车桥和短头设计使得整车呈现出了欧式厢式车的既视感,视觉重心有了一个明显的后移趋势。就细节上而言,丰田Hiace的前脸以及侧窗的设计也呈现出了典型的日式车设计风格,并不张扬但是事无巨细。

\

\

在这里,如果载满乘客,您将无法完全躺下,因为剥夺了第三排机长的腿部空间。是的,就像乘飞机时完全躺下一样;您可能会惹恼您背后的人。如果所有行的腿部空间分配合理,您将无法充分享受到脚凳的力量,因为您的脚很有可能会撞到前排座椅的后部。0Ah电池。另外一侧是一个餐厨料理台,台面内嵌不锈钢水槽,下方有水电仪表和伟巴斯特燃油加热器的开关,电源插座允许接入更多厨电使用。冰箱容量为50L,储存一些食材饮料比较方便。柜子侧边还有一个折叠翻板,增加置物面积。如果有需要,还可以将高顶的床板架在左右两侧的台面上,形成一张横床,方便临时休息。

\

\

购车咨询电话:13911359255 杜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