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嘉兴迈莎锐MV600商务车多少钱现车改

2021-07-23 13:42: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18至2021-09-30

\

位于8.1豪车馆8A24展台的MANSORY迈莎锐·中国,时隔两年后再携多款定制车型荣登“申城”,并迎来了它2021年度首个国际A类车展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以:“未来,定制已来”为主题,前半部分彰显出MANSORY迈莎锐卓尔不群的品牌魅力,后半部分则映射出“碳纤维”作为品牌主要特色的核心竞争力。

\

\

\

\

1989由德国人Kourosh Mansory先生始创于慕尼黑的MANSORY迈莎锐被誉为“欧洲豪车定制大师”,自创立之初便成立一流团队,致力于: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等全球顶流名车的外观、内饰、ECU个性化调校升级。2019年上海车展,随着迈莎锐MS580商务车发行,这个国际知名豪华改装品牌正式进驻中国高端汽车市场。

\

\

\

\

本届上海车展,MANSORY迈莎锐于“未来,定制以来”新品发布会现场,全球首发了4款MV600系列7座商务车。外观上呈现出巨大的变化:帕特农神庙格栅尽显劳斯风范,曜石黑/双拼色车身嵌入大量由MANSORY航空级碳纤维空气动力学组件;内饰方向盘、中控面板、扶手箱等区域也都用了与车外遥相呼应的碳纤维做点缀。碳纤维的掺入确实极大增强了视觉效果,其“质轻于铝,坚稳胜钢”的优良属性还有效降低了车身自重,提升了整车安全性能。

\

\

车内:座椅、地毯、顶棚等区域均包覆Mastrotto小牛皮和无毒、无害、无味的Alcantara环保麂皮绒,令这款商务车释放出远超同级竞品的雅尊气度和灵动属性。

\

\

\

\

\

除了MV600商务车,本次发布会MANSORY迈莎锐·中国还针对中国区首发了基于兰博基尼打造的“SUV里的超级车”—迈莎锐Urus,以及一台专为水上竞速爱好者设计,堪称“水中超跑”的BLACK MARLIN碳纤摩托艇,对这两款新品的细节等您亲临上海车展迈莎锐展台一“碳”究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996748548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