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GLS480 GLS600实拍

2021-07-23 20:49: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GLS480 GLS600现车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超豪华品牌,迈巴赫曾经的对手都是宾利劳斯莱斯这些,但由于市场业绩不佳,曾一度停产过一段时间,后来又被奔驰所复活,主打错位竞争,也就是比德系BBA高半个级别,又比宾利、劳斯莱斯低半个级别,这种做法不仅没有降低迈巴赫车型的身价,反而让其备受追捧。

在去年广州车展前夕上市的 迈巴赫GLS ( 参数 | 询价 ) 凭借着奢华的外观内饰,以及迈巴赫首款SUV车型的身份,一直处于供不应求需要加价的状态,不过显然我们还是太小看了迈巴赫LOGO的吸引力。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3款车型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相比之前上涨有15.2—24.2万元,涨价之后售价区间来到了174万—298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迈巴赫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迈巴赫GLS在奔驰GLS(参数|图片)的基础上加入了迈巴赫专属的设计风格,奢华气息十足。前脸换装了迈巴赫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搭配引擎盖上的立标,令新车自带强大的气场。

此外,双色车身、22英寸或23英寸的密辐轮圈以及环绕车身四周的迈巴赫(参数|图片)徽标都令新车的气质更显高贵典雅。当打开车门时,迈巴赫GLS(参数|图片)的车身还会降低25mm,首次搭载的镀铬电动伸缩行车侧踏板会在1秒内伸出,再加上侧裙板上的LED迎宾灯带,为乘客上下车的过程营造了十足的仪式感。

这款车的车尾设计得敦实饱满,两侧硕大的尾灯组用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下方同样配有一根镀铬饰条,两侧还加入有反光条,配合底部加入有大面积镀铬材质覆盖的双边双出排气,令整个车尾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

在内饰方面,迈巴赫GLS大量采用了Nappa真皮进行包裹,搭配细致的缝线处理,营造了极尽奢华的车内氛围,而在配置方面,电吸门、夹层隔音玻璃、柏林之声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均没有缺席。此外新车还采用4座布局,后排是两个独立的行政座椅,靠背角度最大可倾斜43.5度,再加上按摩、通风、加热等功能,为后排乘客提供了非常舒适的乘坐体验。

不仅如此,这款车的后排还配有冷藏箱和折叠式小桌板,中控台木饰盖板下可用来放置迈巴赫原装银色香槟高脚杯,而后排尊享套装包含一个7英寸Pad和两个后排液晶屏,其中Pad可用来控制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功能以及后排空调、舒适性配置等,堪称移动休闲室。

动力部分,迈巴赫GLS 480车型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00牛·米;而GLS 680车型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7马力,峰值扭矩可达730牛·米。同时这两台发动机均具有一个EQ Boost电机,可额外提供21马力和250牛·米的动力,将整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控制在6.6秒和4.9秒,放在这么大一台SUV身上来看,这样的数据可谓十分夸张。

在去年广州车展这款车公布售价之后,由于产能跟不上导致供不应求,网上曾传出迈巴赫GLS 600 4MATIC礼尚版车型将加价160万元的消息,按照这种说法,迈巴赫GLS 600 4MATIC礼尚版的落地价格将超过500万元,且只收全款,而迈巴赫GLS的其它两款车型480 4MATIC和600 4MATIC礼乐版也有相关人士爆料称会分别加价80万和130万不等。

诚然,这些消息只是网传,并未得到官方证实,但也从侧面反映出迈巴赫GLS的受欢迎程度。奔驰旗下车型加价的疯狂也不是第一次出现,之前的奔驰G级(参数|图片)就以常年处于加价状态而出名,而此次官方涨价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客观因素导致。

虽然涨价幅度不大,对于能买得起迈巴赫GLS的人来说也并不会太在意,但实际购买的时候很大几率就不是这个样子了,恰巧又印证了之前的那句话“奔驰从来不坑穷人”。而价格接近300万之后,可选的SUV车型还有宾利添越(参数|图片),兰博基尼Urus,你觉得迈巴赫的品牌影响力比上这两款如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奔驰迈巴赫GLS480 174万元

奔驰迈巴赫GLS600 标准 237万元

奔驰迈巴赫GLS600 豪华 298万元

奔驰迈巴赫S级报价:

奔驰迈巴赫S450 4MATIC 1,398,800

奔驰迈巴赫S560 4MATIC 2,198,800

奔驰迈巴赫S680 2,998,800 迈巴赫S680 双调典藏版 3,198,800

北京奔驰4S店|北京奔驰AMG4S店

北京迈巴赫4S店 梅赛德斯销售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 AMG授权经销商

北京奔驰4S店电话:010-8178 5588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大客户经理:138-1190-6687 销售全国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十里河桥向南500米 010-8166 1600.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