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库里南BB版配置报价2021款现车多少钱

2021-07-27 17:10: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顶配库里南含税最低价多少钱,库里南动力方面将搭载的是6.75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571Ps)最大扭矩8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营造出了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的“魔毯般驾乘体验”该车是劳斯莱斯历史上首款全时四驱车型,并提供全地形模式(Everywhere),不论是颠簸的赛道、砂石路、湿滑草地、泥浆路、雪地、沙地都能轻松切换。展厅现车库里南可全国分期贷款购车;

 全新四座选配劳斯莱斯库里南配置.库里南[基本参数]车长:5341mm,车宽:2164mm,车高:1835mm,轴距:3295mm,驱动模式:全轮驱动,变速箱:8速自动变速箱,引擎:6.75L V12 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马力:563hp@5250rpm,转矩:605ft-lbs。@1600 rpm,悬挂:四轮独立悬挂/自适应悬架,[个性化定制],羔羊毛地毯,加强型时钟表面,前按摩座椅,所有头枕的字母“RR”组合,外观镀铬包,后排影院系统,发亮"Cullinan"带花纹防止滑金属门踏板,

  21款库里南劳斯莱斯定制音频系统,塞尔比灰色彩色缝合,松石绿对比座位管道线,乘客座位环绕加热,劳斯莱斯铭,水晶女神像,定制双拼内饰,野餐桌,驾驶员辅助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停车辅助,具有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外观风格:钨钢黑金属漆,单腰线,22寸7辐抛光轮毂,车轮中心与车轮相匹配,镀铬排气管,全景天窗内饰风格后座椅通风,加长单板中心线,门上女神像浮雕开孔薰衣。

 

21款库里南SUV经典的马车式对开门彰显奢华的仪式感,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前排座椅的头枕内部填充饱满柔软,体验非常好。库里南的后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柔软。椅垫非常宽大,可以提供给乘客足够的支撑感和包裹感。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空间按键被放置在后排中央扶手侧面,操作非常方便。

虽然这是劳斯劳斯首次涉足全地形车领域,但是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方方正正,辨识度很强。中网采用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搭配矩形前大灯组彰显出车辆的奢华本色。车头的自由女神像是其身份的象征,告诉你这是一辆劳斯莱斯。车头下方是摄像头,配合外后视镜和尾部摄像头可以生成全景影像,如果想在夜间行驶更加方便,还可以选装夜视系统。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在车身尺寸上,全新库里南的长宽高分别为5341/2164/1835mm,轴距长达3295mm,转弯半径为13.23m。车高达1.83米,采用对开式车门。值得一提的是,在您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对开门设计是家族的传承,百年来一直保持此设计。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全新升级的6.75L的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马力571匹,所以说速度上你不用担心,而且在加速上会让车里的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感受不到顿挫。劳斯莱斯全系展厅现车销售全国;可办理分期贷款;

贵宾专线:134-8883-7787     同微信 188-1085-3893 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