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国内最后一台原装进口奔驰斯宾特多少钱

2021-07-28 11:02: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中国的大好河山,分布在祖国大地,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地貌特征,不同的地貌特征造就了不同的风景特点。所以说不同的地貌一样有不同的路况,山路、沙漠、平原……都是我们要走过的路程,所以面对不同的路况就需要我们拥有一辆四驱斯宾特房车。

 

 

 

四驱奔驰斯宾特旅居车有更好的通过性,增加脱困能力。四轮驱动系统有比两轮驱动更优异的引擎驱动力应用效率,能达到更好的轮胎牵引力与转向力的有效发挥。就安全性来说,也可以形成更好的行车稳定性。

 

 

 

 

这辆斯宾特柴油四驱越野房车搭载一台V6柴油发动机,3.0T的超强马力,最大马力240匹,扭矩530牛米,配合四轮驱动。即使面对崎岖的山路也能展现出优秀的越野能力。

 

 

 

 

5930*2060*2950车身尺寸也能很方便地被改造成房车,车内配置的7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不足6米的车身让其驾驶更灵活。

 

 

 

 

 

 

 

必备的卡座带个小桌子,全部座椅电动调节,三能源冰箱75L,多层橱柜,230v插座。

 

 

 

 

带隔断门的浴室,20L滑轮盒式马桶,230V插座。淋浴间隔水木地板,最主要的这个卫浴,洗手盆不用的时候可以折叠收回去,不占用一点空间。

 

 

 

 

后排超大双人床,足够睡3个人,也不会感觉太拥挤

车身采用防腐夹板结构,防冰雹玻璃钢车顶,车体装饰带高级保温隔音层。

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亚北名车港一层A2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详情咨询:13520149931栗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