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奥迪S84.0L 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2021-07-28 17:26: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奥迪S8 plus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4.0L 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5kW(605Ps),峰值扭矩700Nm,超增压模式下峰值扭矩还可上升至7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拥有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S8的整体看上去会更紧凑一些,众所周知,奥迪的S系列在运动性能上与普通车型相比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所以奥迪S8也并没有进行加长,而是使用了标准轴距的设计,当然这也是在国内能够买到的唯一一款没有进行加长过的A8车型,但即使这样,它的轴距也达到了2994mm。

  车内大面积碳纤维面板搭配银色拉丝铝让这辆奥迪S8战斗感十足,但别忘了,这终归是一辆根据奥迪A8L而打造的车型,即便再多的性能装饰,也无法磨灭掉它骨子里的那种豪华气息,豪放的性能与奢华的舒适在车内被更加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

  奥迪S8所装配的这台V8 4.0TFSI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可谓是实力非凡,其采用了左右双向进气的设计,可迸发出最大650牛米的扭矩同时最大功率也达到了382千瓦,在如此强大动力的推动下,即便奥迪S8有着两顿多的车重,也就能跑出0-100km仅为4.1秒的加速成绩,当然这也与它所搭配的8AT手自一体变速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公司名称:北京铭瑞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
       一:本公司为平行进口汽车行业协会常任理事单位,实力与信誉的保证。
       二:本公司承诺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无隐藏费用!
       三:本公司承诺所有车辆均为原厂配置,全国各地均可正常上牌落户。外地上牌免费赠送15天临时牌照。
       四: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办理分期业务,不限车型不限地区,利率优惠。
       五: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提供三年六万公里三包质保,全国联保,畅行无忧。
       六: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提供个性化改装服务,让您的爱车与众不同独一无二。改装车全国包上牌无障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铭瑞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1120-5395 薛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