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绍兴迈莎锐MS580定制碳纤系类豪华

2021-07-28 21:55: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Mansory迈莎锐作为豪华改装品牌中的一员,为商旅人士专属Mansory迈莎锐作为豪华改装品牌中的一员,为商旅人士专属打造了一款MS580碳纤系列,在当下热度很高的豪华奔驰v级、埃尔法等车市场中,迈莎锐MS580系列拥有独特的碳纤工艺和卓越的内饰用材,这次亮相在空间和舒适度上确实都拿出了足够的吸引力。

\

\

商务车最注重之一就是车内空间,只有足够的空间表现才能够让车型有比较舒适的乘坐体验,本期介绍的迈莎锐MS580系列的表现还是没让我们失望。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5*1880mm,轴距为343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保证了车内的空间足够宽敞,在同级别中也有着十足的优势,比如大众T5迈特威才4904mm,就算是大众T6也只能达到5304mm,丰田埃尔法只有4975mm,相比而言迈莎锐MS580很符合中国人“以大为美”的喜好。

\

价格方面,Mansory迈莎锐的官方售价区间为万元到万元,对于了解这个品牌的用户而言,应该能充分感受其扎根中国市场的用心和诚意,在MANSORY体系里,一套简单的路虎揽胜碳纤套件就能售出高达80万以上的售价,可想而知,迈莎锐MS580商务车在中国大陆销售的这个价格在其体系里算的上是极为亲民了。至少目前为止,没接到品牌加价通知,但或许随着车型渗透率的不断提高,这种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

\

回到产品说迈莎锐MS580,以其中一款上海车展定的最多的赫迪版为例:前唇、侧裙板、前后扰流器、镜面罩,所有的改进都使用高压釜中制造的碳纤维来制造碳组件;而乘客舱的经典之笔,在两个具有倾斜功能的舒适座椅之间,两个座位源于奔驰S级轿车,运用10道工艺标准骑士编织钻石图案,中排15项电动调节单人座椅具有加热、通风、按摩、升降腿托功能,即使长途旅行,也可以确保选择性集中工作;对于第三排,Mansory集成了一个带有独立控制键的联排沙发座椅,并可根据状态快速调整靠背,让人充分感觉一个行政酒似的驾乘体验。

\

\

众观整个商务豪华车市场,可选的品牌和车型也是屈指可数,福建奔驰威霆、v260,进口奔驰Metris、v250、斯宾特进口大众T5或T6,美式GMC,丰田埃尔法,MANSORY迈莎锐品牌的进入,无疑也是一匹商界黑马,其对商务车细分领域做足功课,也让企业和家庭用户有更多的购车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996748548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