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海蓝色国六奔驰G63限量版售价只需31X万

2021-07-29 16:42: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AMG奔驰 G63前脸设计带有直瀑式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依旧保持奔驰家族的设计风格,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前脸造型。两侧的圆形大灯组内部分别由两个方形LED灯镶嵌,照明效果极佳,辨识度超强。经典的方盒子造型粗犷霸气,且不失细腻感,出众的越野性能更征服万千崎岖,带你踏遍山河。

 (注:咨询方式在文章末端也可添加微信)

 

 

美规G63  限量版  中国蓝  

2021款选装包 (越野行驶控制 全地形轮胎 全季的脚垫 后挡泥板 AMG  20轮)

越野包。前轮红色刹车卡钳 。碳纤维内饰。碳纤维方向盘 。白黑双拼内饰

 

 21款奔驰G63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很多买车人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或许平行进口车可以化解这一难题。针对近期很热门的美规奔驰G63AMG,我们来到位于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的天津鸿业腾飞旗舰店,切身体验了一次美规奔驰G63AMG。

 

 

 接着来到侧面,整个车身四四方方的,还是那么粗犷硬朗,看起来很坚固,这个大家伙的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881mm、1984mm、1969mm,轴距2890mm,空间够用 ,喜欢就拿起你手中电话来联系我吧。

 

电话:阿龙 17695607560(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车型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本公司主营商务车改装  平行进口大型SUV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一楼展位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