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祥菱M小货车现车 月底促销价

2021-07-30 14:01: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福田祥菱M2的前脸设计微信简洁明了,驾驶室宽度达1650mm,驾驶室内部宽度为1360mm,驾驶室宽度更大,驾乘空间更加宽敞,这款祥菱M2采用银灰色涂装,整车的视觉效果相比白色车型更加美观。

\
 

与传统微卡短头设计不同,福田祥菱采用的是平头设计,所以驾驶员视野更好,前方视野几乎没有没遮挡,视线层面的安全有了保证;而且祥菱M2的A、B柱采用高强度钢材打造,其防撞性能远强于普通微卡车型。

\
 

福田祥菱M2外观整体非常协调、美观,“元宝”前脸和“鼎”字风格寓意美好,“回旋镖”日间行车灯为这款车的外观增色不少。栏板双层绳钩的设计让司机更加方便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万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1153-6260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