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奔驰V250库存积压带改装特价卖

2021-07-30 14:35: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动力操控性方面,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版搭载M274 2.0T直列四缸汽油发起机,采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相比于传统涡轮增压发起机其发起机最大优势在于能够抑制涡轮迟滞效应,为驾驶者提供极度平顺感受。驱动方面采用前置后驱,牵引力强劲,同时能增强方向稳定性和行驶稳定性。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矫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进步乘坐温馨性的同时,也增加驾驶乐趣。

 

(注:咨询方式在文章末端也可添加微信)

 

奔驰V250商务车后排的航空座椅内饰通过改装实现了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各种出行需求。全车真皮包覆质感十足。然后它的第二排的座椅也达到了飞机头等舱的标准,手感细腻的进口纯手工真皮包裹,配有精致缜密的缝线,细节之处随处可见。不仅看上去更有档次感,而且在您坐上去之后就能感觉到它完美的衬托感!

 

  高端的商务车制作改装后是艺术与科技打造完美结合,将车内的细节都做到极致如 整车隔音隔热静音化处理和电动窗帘布景,使得奔驰V250改装商务车的内车舱空间和外界有了一个强有力的保护屏障,阻挡了外界繁杂干扰,切车内隐私性也是非常安全的也开拓提供了一条乘员自主和外界沟通接触的渠道。密闭的乐土至上,频乏的商务旅途中,也能够惬意的欣赏往来的人与事物,漫漫商务风景路,时尚典雅惬意的房车生活正好开始。

 

 

 

 

电话:阿龙 17695607560(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车型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本公司主营商务车改装  平行进口大型SUV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一楼展位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