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天津港宾利飞驰现车售价特惠中飞驰白红

2021-07-30 14:39: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宾利飞驰6.0T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不同于上代车型的蜂窝状中网,这代宾利飞驰的中网内部格栅保留了亮黑色网格,但外层增加了亮面镀铬垂直饰条,如此端庄典雅的造型在气场方面也不输慕尚。所配备的矩阵式LED前大灯灵感来自于水晶切割造型与欧陆GT相同。

(注:咨询方式在文章末端也可添加微信)

 

21款宾利飞驰由举世闻名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打造的豪华商务车,属于宾利车系的定制款,内饰采用全手工打造,包含了600个精致零件、10平米纯天然胡桃木和15张小牛皮等。宾利飞驰它更像是皇家专享中的王权专享,可谓是至尊级别,自然也非常人所能想而享的!

 

宾利飞驰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官方介绍全新一代飞驰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长度,但轴距增加130mm,并配备有全新风格的22寸轮圈。底盘方面,全新的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48V主动防倾杆等配置的出现,在舒适性以及操控性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

 

利全新一代飞驰将搭载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这款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8秒,最高时速333km/h。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继续采用四驱布局。此外,新车还搭载全新的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48V主动防倾杆等。

 

 

 

 

 

电话:阿龙 17695607560(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车型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本公司主营商务车改装  平行进口大型SUV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一楼展位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