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高性价比的公路拖挂房车爱旅460价格

2021-07-30 23:49: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高性价比的公路拖挂—爱旅460。

这款车是由进口爱科底盘打造,外观尺寸:5990*2170*2580mm,箱体内部尺寸:4630*2000*1950mm。配备了爱科扭力轴、惯性同步制动、橡胶独立悬挂,使用了自主研发的热镀锌底盘,加厚了大梁,使箱体承载能力更强,车身更加稳定。整车重量为1.3吨,排量1.6L以上车型即可牵引。

外观为纯白色,搭配车身拉花作为点缀,简洁大方。车身采用“三明治”结构,可以减轻车身重量,同时能有效的降低噪音,保温隔热。车身外部配备了:3.5*2.5m遮阳棚、车外LED照明灯、外置淋浴花洒、大空间行李舱、重力注水口、市电接口、箱体推拉把手,还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装户外厨房。安全方面配备了燃气及一氧化碳报警器、烟雾报警器、车载灭火器。

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推出了三种版式布局

三人版布局

三人版主休息区设有2*1.3m双人床,会客区卡座可拼接位1.85*0.9m单人床,两个休息区之间为保证隐私,设有隐私拉帘。

四人版布局

四人版布局主休息区设立于箱体前部,双人大床:2*1.8m。会客区位于箱体后部,采用对坐式沙发卡座设计,中间餐桌可折叠,可拼为2*1.2m的床。

五人版布局

五人版布局箱体前部休息区可作为两张单人床使用,也可以拼接为2*2米的大床,能睡下三口人。会客区卡座沙发可拼接为2*1.2米双人床。整体可供五人休息。

厨房采用整体式设计,配备了一体式水盆燃气灶、118L双开门冰箱,在操作台的下方设有储物区。

盥洗室为一体成型设计,为了节约空间方便乘客更好的使用淋浴,采用了便携式马桶,同时配有玻璃钢洗手池、抽拉一体式淋浴花洒、浴室镜、毛巾杆、浴帘、双向排风扇。在洗手池的下方还配有双开门的储物柜,可以用来存放洗漱用品。

水路系统:150L/180L净水箱、40L便携式灰水箱、12V房车水泵、燃气热水器。电力系统:3000W工频充逆变一体机、200Ah胶体蓄电池、400W半柔性太阳能电池板。

整车采用了PVC贴面板材家具,配有PVC防滑地板革、PVC防潮内饰板,高回弹床垫、房车专用底置空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详情咨询:13520149931栗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