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大众途昂中排改航空座椅案例及效果图

2021-07-31 10:36: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众途昂中排改航空座椅案例及效果图

改装后效果图,全部手机实拍,没有任何美化P图

航空座椅功能:按摩、旋转、加热、通风、脚托、拷背、平躺、USB 

想了解更多改装方案请拨打文章最底部电话,座椅风格可以私人订制,座椅颜色可任意搭配,也可发图定制。面向全国销售,全国物流,价格低质量好

 

途昂舒适版必要改装方向盘合正选用真皮手艺缝制,让你开车手感更佳舒适,外表台选用真皮包覆,改色,途昂舒适版必要改装奔正副驾中心扶手冰箱,让你在车上也能随时喝上冷饮,正副驾座椅真皮包覆造型,途昂舒适版必要改装与后排航空座椅沙发全体造型色彩一起调和

途昂舒适版必要改装我们选择了6座,长轴、高顶的别克gl8改装空顶多少钱爱马仕版作为事例,途昂舒适版必要改装这款车除了主驾御两个座位,在后舱间隔部分的方位,途昂舒适版必要改装即乘客舱的方位相同设置了两个独立航空按摩座椅,途昂舒适版必要改装后舱呈现2+2的座椅格式。

途昂舒适版必要改装座椅前面还有一个缩短桌板,能够作业,周围还有一个能够控制车内灯光,以及座椅、途昂舒适版必要改装间隔电视的智能控制屏。车载空气净化器,为您打造绿色环保安全的车内环境。下拉式隐私窗布,途昂舒适版必要改装时刻捍卫您和您家人的隐私安全!

途昂舒适版必要改装后排座椅设豪华可隐藏式扶手箱,上置全车系统触控屏,顺手操作车内功用,也充沛享有了贵宾的待遇。一同进口途昂舒适版必要改装的座椅还能够电动平躺成床,享用充沛的歇息,削减旅途的疲倦。车顶灯规划也十分唯美,途昂舒适版必要改装晶亮透明的LED棱形顶灯烘托黄色的车顶,给严峻稳重的商务气氛带来一丝浪漫,让商务变得镇定且富情调,途昂舒适版必要改装品尝独具匠心。

(有改装意向或对改装感兴趣,请添加微信!)

 

 

联系方式:18218110435  19120009995 微信同步  江总
 

            公司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小楼镇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导航可直接到店)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