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奔驰S63国外直发一手资源成本裸价

2021-08-02 12:24: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最新款奔驰S63新车的外观很有参考性,采用了AMG专属格栅,这是一个比较有颠覆性的设计。全新一代的奔驰S级AMG还将会推出插电混动版的S73e系列车型,它的动力表现更强悍。【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奔驰S63 长轴四驱  黑色

配置:行政包 后豪华包 黑色白蜡木内饰 魔术顶 夜视包 AMG熏黑轮毂 AMG运动真皮方向盘 菱形格小牛皮,独特木质内饰四个车门把手下方和中部,后排中控,前座椅背部 后排豪华包+后排记忆座椅加四向调节可后倾斜37度 后排加强快速加热座椅 后排安全带卡口自动递送 后排安全的气囊 后排通风座椅 带两侧调节豪华前头枕 电动腿托 后排分区空调系统 后排无线充电

全新奔驰S63AMG大面积的下进气口,充满了攻击性,进气格栅上的徽标,使外形更加激进,车身线条非常动感,车顶曲线由车头平缓过渡到车尾,独树一帜的外观外形设计,让其有着强烈的跑车风格。进气格栅部位一条粗壮的镀铬金属装饰条贯穿左右,黑色边缘镀铬中央装饰条上嵌入了AMG的字样,大气中彰显着尊贵。

国六奔驰S63AMG奢华的内饰氛围令人心潮澎湃:专用的真皮装饰,Alcantara皮革车顶,带加热、按摩、电动调节功能的前后排座椅;座椅自带豪华头枕,AMG人体工程学方向盘,带有特别的雕刻造型,还有可直接换挡的铝制换档钮。最抢眼的地方在驾驶舱于,中心控制台的 “IWC Ingenieur” 设计。

进口梅赛德斯奔驰S63AMG优异的道路行驶安全性、灵活性和运动感,从而实现了超凡的驾驶乐趣。横风稳定功能不仅能够通过分配车轮负载补偿横向风效果,而且还有助于保持车辆的方向稳定性,即使是暴风雨天气也是如此。奔驰S63搭载4.0T V8 612马力 9速手自一体 5309×1914×1499 4门4座轿车百公里加速3.4秒。

原装奔驰S63AMG是唯一一台全时四驱的S级AMG轿车,因为S65L是前置后驱,并非全时四驱。虽然这是一台奔驰S级的性能轿车,但是车内,你依旧能够感受到奔驰S级的舒适和行政感受,尤其是后排老板座,还是那么的奢华,只不过空间并没有加长后的S级,那么给力。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