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戴德自由风房车能量回收实现无忧出行

2021-08-02 13:10: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对于这款戴德自由风依维柯C型房车为什么可以实现用电无忧呢?除了其优越的整车箱体保温性能,还有其车内的生活用电的蓄电量和车辆自身的发电系统,还有独创的能量回收系统,将车内大功率电器散热能量用于保持水温,减少能量使用。强大的供电系统、优异的整车保温系统设计以及独创的能量回收系统让这款戴德戴德自由风依维柯C型房车可以实现出行用电无忧!

与其他房车一样,戴德自由风PIUS是基于国产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整车外观尺寸为5990*2470*3180mm,轴距3300mm;全车游艇面漆工艺,源自日本的玻璃钢技术,抗老化抗紫外线强;车身箱体采用戴德房车第二代5层保温墙体设计,相比三明治箱体,其热断桥和保温效果更是优越。

 

 

 

 

 

 

 

驾驶室是依维柯原车样式,动力系统方面,搭载的是3.0T柴油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370N·m,匹配8AT变速箱,后驱后双轮,动力强劲,上蓝牌C照即可驾驶,目前还是国五排放标准。国六底盘可定制

 

 

 

 

 

 

 

驾驶室上面是常见的额头卧室,出行人数少的时候也可以当储物空间适用;床板上掀后是32寸网络电视屏,夜晚驻车的时候是很好的享受;额头床在左右两侧开了小尺寸的房车窗户而没有安装大尺寸天窗,保证卧室的采光和通风性的同时提高车内的保温效果。当然,大尺寸天窗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装。

 

 

 

 

 

 

 

 

 

 

 

 

 

 

 

会客区L型沙发,客厅配有可前后左右移动的升降桌板,可以下降与沙发拼成一张儿童床。在房车中门进门的右手边是一体式边柜,带有小型储物格,上车后可以随手放置一些小物件,很符合家中的生活习惯;上面是车内的集成控制系统,薄膜按键式,简单方便;在中门的上方是家用空调内饰,三菱重工的静音型1.5P一级能耗变频空调;制冷制暖效果好

 

 

 

 

 

 

 

厨房区域,由于没有电磁炉设备,只有洗水槽,所以台面显得很宽大,不过依然配有可折叠拓展的台面;下面的橱柜做了分隔式设计,便于储藏各种厨房用具,并配有142L的双开门车载冰箱,冷冻冷藏空间均可满足日常使用需要。

 

 

 

 

 

 

 

卧室的固定床铺位于客厅区域的后面,纵置床铺拓展后的尺寸为1900*1400mm,可以睡卧2人,且在床头做了软包,设计很贴心;在保证卧室舒适的睡卧空间的同时在上方设计了多组吊柜,增加车内的储物空间,方便取用。

 

 

 

 

 

 

 

卫浴间内配有固定式赛特福德盒式马桶、洗浴台、化妆镜、抽拉式水洒、通风窗、换气扇、毛巾杆、晾衣绳等,设施齐全​

 

 

 

 

 

 

 

 

 

 

 

 

这款房车的供电系统配置的的是48V 250AH锂电池+1.2KW的电站太阳能板发电系统以及48V 3500W充逆变一体机,据了解这款房车的太阳能发电系统转换率高达23%;另外还有独创的能量回收系统,将车内大功率电器散热能量用于保持水温,减少能量使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