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铂驰福特新全顺V362B型房车年末发布

2021-08-02 13:17: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铂驰年末发布福特全顺V362B型房车.白色车身颜色搭配黑色车窗玻璃也是非常不错的。这款房车长宽高分别为5341*2032*2460mm,轴距为3300mm,总质量为3300kg,整备质量为2820kg。核载五人,不过可以定制成4人或6人座椅设计。房车外部配有2.5米电动遮阳蓬、外接水电接口、车顶帐篷上方还有200w的太阳能充电板。

 

 

 

 

 

 

 

 

 

 

 

 

 

 

 

 

 

 

 

 

 

 

 

 

会客区配有双人座椅和升降餐桌。座椅边上有按钮可以控制椅背脚托,按下按钮就可以放平,拼成一张床。会客区的上方则是升降帐篷带有一张双人床,尺寸为1.2*2.0的床,帐篷是带有电动升降功能。独立的2个单人座椅,并排安装,也可装一个连体的双人座椅,座椅可以前后滑动,靠背可以向后翻转适合自己得一个仰角,在旅途中后排的乘客可以舒适的小睡一觉。

 

 

 

 

 

 

 

 

 

 

 

 

 

 

 

 

 

 

 

 

 

 

 

厨房区域配置也相当丰富,一个洗菜池,一个电磁炉,但它能够体现简单而华实!70L镜面冷藏冷冻与一体的冰箱,啤酒饮料,水果蔬菜,肉食等旅行生活必需品,都可以携带。

 

 

 

 

 

 

 

 

 

 

 

 

 

 

尾部是横置床的布局,尺寸为1850X1200mm,可睡下两个身材匀称的成人。卫生间内配有防滑漏水地板,有电动马桶以及洗脸台盆,配有洗漱淋浴一体式水龙头。这款房车配有清水箱60L和污水箱42L。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