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美规猛禽比4S店多些什么

2021-08-03 10:12: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特猛禽F150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福特F150皮卡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 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

 

(注:咨询方式在文章末端也可添加微信)

 

美规猛禽F150(450大马力及510磅扭矩) 比中规猛禽F150高的配置如下:,节后提车国五 环保公开 1。原厂调校450匹马力及510磅扭矩 2。水晶LED大灯,带黄色日间行车灯 3。原厂中网小黄灯(7个) 4。带雷达测距LED尾灯和反光镜共同作用(可起到并道辅助提示作用) 5。高强度LED安全接近灯(带盲点接近系统) 6。随心控制开启反光镜照明模式 7.17英寸锻造铝珠锁功能轮毂8。猛禽专业设计全身彩贴。

 

 

福特猛禽F150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饰,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采用带电冷热功能的可记忆式皮革座椅,头枕四向可调,搭配铝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可电动升降的后窗带隔板和电热除霜功能。

 

福特猛禽F150皮卡真皮座椅包裹性很强,无论是越野还是长途旅行,都很舒服,丝毫不感觉到这大家伙的压抑,二排空间也是十分宽敞,乘坐四个身材高大的乘客绝对没问题。座椅折叠起来可以放一个冰箱,而且门上储物格空间也是够用,虽然不像公羊后排那么豪华,有简易床,但是这种实用的理念就是福特的宗旨。

 

 

本公司主营商务车改装  平行进口大型SUV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一楼展位

电话:阿龙 17695607560(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车型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专业改装奔驰威霆奔驰V级大众凯路威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奔驰V260L、奔驰斯宾特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凡在本公司改装免费提供车源)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