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铂驰旅行家依维柯房车打造全新房车

2021-08-04 13:13: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第一眼看到这款房车,首当其冲的当然是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即使是大额头的C型房车,车头处也没有过多的臃肿之感。车身以白色为主,简单的淡金色拉花装饰,尽显大气沉稳之感。车身外侧配有外推窗的设置,还有户外市电对接口以及行李舱的设置。尾部可以选装爬梯以及全景倒车影像,800AH锂电池顶部还配有600W太阳能电池硬板,作为储备电源是很不错的,还装配有抽拉式燃气灶,在室外做饭空间会宽敞舒适一些。

(注:文章尾部有车辆咨询电话及微信)

\

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长宽高分别为5990×2510×3190(mm)。整车为全铝三明治结构设计,外墙板采用高强度免漆铝板材质,内饰板均为高强度的PVC板,优点体现在重量轻、防水效果好、易清洁及更加环保。动力方面搭载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370N·m,可上蓝牌持C本即可驾驶,符合国五排放标准。

\

内饰部分,暖黄色的氛围灯带来了家庭般的温馨之感。整体为轻奢欧式风格,和车辆外观一致。驾驶区上方为双人尺寸的额头床,内嵌有32寸液晶电视,床板可自由翻折。主驾驶后方为双人对坐卡座沙发,沙发和中间的升降桌可拼成一张床铺。可以看到图中的沙发并不在主驾驶正后方,这是由于开启了车辆的侧拓展,释放了车内空间,让房车内部不再拥挤。

\

 

一进车门左手边是车辆厨房区的位置,包含储物柜、微波炉、油烟机、五孔插座、进口多美达双眼灶、水槽等配置。

\

尾部采用横置卧铺设计,前部额头床及尾部卧铺均配有天然乳胶床垫,为用户后期节省了一定的花销。拓展舱拓展后能满足两名乘员的睡眠需求,上方配有多组吊柜,下方可与后部储物舱相通,取拿物品更加方面,整车载客人数为4-6人。

\

卫生间采用干湿一体式设计,内部配备赛特福德固定式座便器、洗手池、换气扇、淋浴花洒及进口韩国大宇洗衣机。水路系统方面,净水箱容积为190升、灰水箱容积为90升。

\

特莱尔顶置空调,相比前身款更加静音,制冷制热效果更佳。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