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一汽丰田考斯特价格进口丰田考斯特价格

2021-08-06 11:29: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中高配车型上,通过中控大屏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功能,能够对车身周围情况一览无余,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更是增加了行驻的安全。而在高配车型中,丰田考斯特还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等功能。这些安全配置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对于刚刚开车的新手来说很多都是“救命”的配置,丰田考斯特改装内饰可以说是比第一代有了很大的进步,经历多代改款工艺基本完善。整体内饰颜色采用了米色为主色调,无论用料还是做工都很讲究,中央控制面板采用了仿真桃木烤漆地面,多媒体系统除了传统按键之外,还支持触摸操作的模式,丰田考斯特依旧采用机械调节按钮,对于那些习惯触摸按键的消费者来说按着可能会不太方便。丰田考斯特有一处细节是特别值得推荐的。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长为车长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这样的车身的设计是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不仅仅能够在外在展现上更加大气端庄而且在内饰的空间上也是格外的宽敞我们可以在这样的车内自由的活动。丰田考斯特12座车内的座椅数量较少,车内空间却十分充足这也就为我们在内饰的改装和设计上提供了充足的空间条件。丰田考斯特12座作为改装众多座位数中,畅销的一款,肯定有别人所不能及的地方。全隔断是丰田考斯特12座标准配置,把驾驶区域和乘客区域分割开来,让商务区人员的谈话更具私密性。在全隔断上方可以加装32寸液晶车载显示器,无论是看电影还是配合7.1声道唱歌,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

 

我们在整个考斯特的内部采用的都是独立的航空座椅设计,并且加大加宽让乘客们在乘坐的时候都会感觉到十分的舒服。并且我们还在车内中央外置配备了一个活动的圆桌,如果乘客们在旅途之中感觉到无聊,还可以坐在一起打打牌或者进行一些其它的活动,如果您不需要这个移动圆桌了您还可以收起来,也不会很碍您事。有这么一个桌子是不是很方便呢?丰田专卖店新款柯斯达、考斯特、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现车销售,豪华内饰改装。而整个车内的灯光设施,我们配备的是LED航空灯,不但是高亮度,而且省电,美观性也是非常的高。并且在全车我们都配置了电动窗帘,不仅保证了您车内的性,而且还可以随意的升降。

\

 

\

 

让您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也不会错过外面的美好风景!国产COASTER柯斯达一直作为国宾车队用车为提供服务、接待各国贵宾,进而成为机关的专用客车,同时创造了连续9年作为中型客车代表入选全国“”用车的记录。这都再次证明了国产COASTER柯斯达在政务、公务等高端商务用车领域的实力。丰田考斯特豪华版商务车车身颜色为米黄金属色,有金属漆装饰而成。在车辆如流的马路上那一抹如朝阳般耀眼的金属色给人以愉悦之感。高大的车身更是能够引人注目,在细节的装饰上丰田考斯特改装更是别出心裁,为安全而装饰的前摄像头,灵动的车身彩线,自动调转的后视镜,贴心的设计方便司机又能保证安全。丰田考斯特改装是为营造佳办公环境而诞生的新一代豪华客车。

\

 

\

 

丰田考斯特改装重要的的是由内而外的散发出高贵的气质。外在的是端庄,内在的是高贵。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内饰上注重舒适和实用性的追求,从丰田考斯特的座椅上来说,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豪华版真皮座椅也可以选择织物座椅,座位的数量也可以根据我们的需要进行调整,从10座到23座,我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改善。同时我们可以对座椅进行改装。增加电动脚托,给我们的腿部一个舒适的支撑减少旅途中的疲劳。乘客区的内饰改装,也是非常棒的,丰田考斯特在外观的设计上讲究端庄大方,在内饰的设计上追求舒适高贵。所以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是被出新裁打造完美舒适的内饰环境。从座椅的材质上来说,真皮座椅,航空座椅。

\

 

丰田考斯特改商务车以独特的设计在改装的道路上逐渐成为高档次的接待用车,我相信很多人在看到过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商务车之后一定不会再觉得它仅仅只是一辆普通的中巴车,内饰的设计的尊贵和独特是丰田考斯特提升档次感的重要设计,舒适和实用性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重要的追求,我们相信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必定会成为商务车中的经典之作。对于乘客席的改装虽然十分美观,但是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在驾驶席的改装上也是十分的独特十分贴心。对于驾驶席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增加了桃木的装饰,方向盘的桃木和真皮装饰让司机驾驶的过程中更加舒适,仪表盘的桃木装饰增加了美观提升了档次,丰田考斯特为了方便司机存杯等物品增加了司机的置物盒,座椅也可以加大加宽加厚增加扶手。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