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4.0T汽油版 北京润星店现车充足?

2021-08-06 16:0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1款宾利添越4.0汽油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当协的标识表记标帜,它是出现给众人的永世是动力、尊贵、典雅、舒服与精工细做的最美满连系。同样继承了宾利家族的高贵血统,极具科技含量的配置以及宾利传统复古内饰,做工考究的真皮座椅,体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使人印象深刻。

\

21款宾利添越4.0汽油前排空间宽裕,座椅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并且拥有诸多调节功能,其舒适感就像您看见的一样完美,坐进去整个人都散发着尊贵的光芒。中控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

\

21款宾利添越4.0汽油内饰采用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打造奢华,纯手工缝制。方向盘由真皮包裹,手感极佳,“宾利动态驾驶”主动侧倾控制技术。在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来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实现优异的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

\

21款宾利添越搭配4.0升V8汽油发动机,双涡旋涡轮增压装置傲然装配于“V”型发动机结构之中。该动力单元的最大功率可达5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拥有746公里的满油续航里程,11.4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全国24小时贵宾热线:18701566306雷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