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宝马X7改装航空座椅 宝马X7改装图片

2021-08-06 16:17: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宝马X7改装航空座椅 新款宝马X7改装木地板 宝马X7内饰图片 宝马X7航空座椅价格
 
联系方式见文章底部
 
宝马X7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宝马斯巴腾堡工厂投产,并已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计划于 2019 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19年4月15日,宝马旗下全新旗舰SUV——宝马 X7正式宣布国内上市,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为大型豪华SUV,此次新车共带来40i和50i两种动力规格,分别搭载3.0T+8AT和4.4T+8AT两套动力总成,有6座和7座座椅布局可选,共4款车型,售价在100.00-162.80万元之间。
宝马X7全系标配全方位气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远光自动控制、主动保护系统、铝制车顶行李架、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腰撑/加热/驾驶者一侧记忆、第三排座椅、无钥匙进入(所有车门,行李箱盖),含行李箱储物套件、智能触控钥匙、智能感应氛围灯。此外还标配:碰撞防御辅助、增强型泊车辅助、智能互联驾驶、CarPlay无线连接、手机无线充电、专业型互联套件、实时路况信息、动态减震控制系统、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等等。
宝马X7各车型配置差异如下: 外观方面:入门级40i领先型豪华套装配备LED随动转向大灯,其余三款标配X型智能激光大灯。 40i领先型豪华套装和40i尊享型M运动套装配备全景玻璃天窗,后者还配备M空气动力学组件、M高性能卡钳等,40i行政型M运动套装和M50i配备空全景天窗,相比40i尊享型M运动套装还增加了M运动型排气。 内饰:40i尊享型M运动套装相比40i领先型豪华套装增加了M风格的方向盘、Alcantara黑灰色顶篷、五区自动空调、全彩平视显示系统; 40i行政型M运动套装在尊享型基础上增加前座椅主动通风、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扶手加热、行政6座座椅、后侧窗遮阳帘、制冷/热杯座、B&W钻石环绕音响(前两者为H/K音响)、后排娱乐系统、低速跟车功能、专业型驾驶辅助系统; M50i相比40i行政型M运动套装增加个性化定制真皮仪表板、电吸门、行车记录仪。M50i相比其他三款唯一缺失手势控制系统。 动力:入门40i领先型豪华套装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他为带换挡拨片的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M50i还配备远程发动机启动和M运动差速器。
新车亮点 1、CLAR架构打造,定位大型SUV 2、全新家族外观设计,拥有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风格 3、2+2+2/2+3+2两种座椅布局 全新宝马X7基于CLAR架构打造,定位大型SUV。外观方面宝马X7采用宝马品牌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双肾式前格栅尺寸加大。另外,新车还提供了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作为旗舰车型,宝马也为它配备了激光大灯,照射范围达600m,配合造型扁平的家族式LED日间行车灯。
宝马X7侧身的线条十分平直,标配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另外,该车还可以选装尺寸为21英寸和22英寸轮圈。宝马X7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163/2000/1835mm,轴距达到3105mm,并提供2+2+2的6座或2+3+2的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车尾部分,整体设计硬派风格,两侧的尾灯由一根镀铬装饰相连,虽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配合上方后备厢出多条隆起的筋线。内饰方面,宝马X7的内饰布局与全新一代X5如出一辙,用料会讲究些。全新X7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材料包裹,并且在中控部分镶嵌浅色的木纹饰板,配合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
宝马X7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2.3英寸液晶仪表,该设计已经在中期改款的7系、全新5系上所搭载,今后还将在国产版全新3系上配备。新车还搭载了宝马的iDrive7.0操作系统,支持手势和语音控制。另外,全新宝马5系上的水晶档把也出现全新X7上。空间表现上,宝马X7还有2+2+2和2+3+2两种座椅布局。后备箱在常规状态下容积为326L,通过放倒后两排座椅后,可将容积提升至2120L。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激光大灯、三片式全景天窗、三排座椅全部配备座椅加热、双12.3英寸液晶屏、全景影像、驾驶模式选项、空气悬架、自动启停、陡坡缓降及电子手刹等。在安全配置上,宝马X7还将搭载驾驶辅助系统,可提高舒适性和安全性;标配: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城市安全、行人/骑车人警告功能、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停车距离控制(PDC)。
宝马X7将会提供xDrive 40和xDrive 50i两种动力配置车型,分别搭载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此外,宝马X7配有带电子控制减振器的自适应悬架和位于车轴的空气弹簧,车辆高度升降范围可达80mm,并提供包括岩石、碎石、沙地和冰面在内的4种驾驶模式可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
经销商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导航到店)
经销商电话:19120200007 谢总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