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商务房车定制 后排座椅可放平

2021-08-07 09:40: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8-05至2021-08-31

梅赛德斯奔驰V260商务车是工艺魂灵集现,方寸间奢华尽显,高朋欢迎也不失作风。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喻,保持了V级的整体造型,子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标准轮廓,在奔驰V众多的升级中,咖啡色为主色调的内饰一直名列第一,大气豪华,质感强烈,这才是豪华商务车内饰的样子! 深棕色柚木地板,防水耐磨光洁美观,清理方便快捷,白色细条纹相间。

宽大不锈钢踏板,一只脚轻松站住,专属梅赛德斯logo,随着车门打开闪着淡淡的氛围灯光,显示着商务V260的与众不同。原车中排过道没有,是两个座椅紧紧相邻,进入三排要座椅放倒或错位才行,升级后轻松解决这一问题。

车内主色调是咖啡色,没有用双拼色撞色来给视觉提供冲击享受,而是用窗帘的浅色纹边、地板的白色间隔条点缀,近乎单一色的咖啡色带来了沉稳的感受,天窗没有加装顶灯,留下了天窗享受白天的太阳照射,给深色内饰带来了光亮温暖,非常完美。

奔驰V级车V260承袭优秀血统,凝汇百年风华,大气造型兼具干练气质与激情动感,而内饰就更需要大气舒适,中排改装了商务豪华定制航空座椅,配置了电动前后移动、电动按摩、电动通风加热、电动旋转功能,让乘坐变成享受,而不再是疲惫,体验豪华商务车乘坐。

升级后的奔驰V260线条设计有着独特的流线型美感,整体效果简洁流畅,材质丰富细腻,细节处理精致,注重实用性和舒适性,内部型面饱满、颜色层次丰富。三排一体联排航空座椅可以放倒躺下休息,收起后,后箱空间宽大,整车在实用舒适性上大幅提升,尽享商务风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
经销商电话:18222417044 蔺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