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传祺M8改装图片 传祺M8改装多少钱

2021-08-07 14:30: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传祺M8商务车改装 广汽传祺M8改装 传祺M8改装图片
 
联系方式见文章最底部
 
目前在国内的MPV市场之中其实并不缺少实力强劲、销量突出的选手,比如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等,仔细回想,这个车型领域似乎一直以来也都是合资车型的天下。但随着近几年自主品牌的车型布局逐渐完善,在MPV领域也有了一批足可以和合资品牌正面PK的车型,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我们今天要试驾的这台广汽传祺M8,这款车型也是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而如果先抛开配置、性能不谈,当你看到这台车的第一眼,相信这份“气场”就足可以让你值回票价。
作为广汽传祺GM8的中期改款也是继任车型,传祺M8不但换了新名字,在外观内饰的细节之处也有了诸多变化,并延续了与老款车型相同的两种设计方案,包括领秀版和大师版两个产品分支共七款车型,这两个车型版本在外观设计上有着很大的不同,其中大师版作为车系里的高配,拥有着更强的气场与视觉冲击力,吸引一批“颜值控”相信不成问题。
刚刚欣赏完霸气、激进的外观设计,进入传祺M8的车内就会瞬间让你觉得平静、淡定了许多,但相比老款车型的内饰无疑还是有了质的提升,整体设计更加年轻、也更加现代化,棕色的皮革、木质饰板以及各种缝线的搭配都营造出了简约、居家的内饰氛围,在做工用料方面也是可圈可点。
在油耗测试环节,我们模拟了非常接近日常生活的行驶模式,测试道路多为市区内的环路与拥堵道路。同时因为目前是冬天,所以全程空调开启1挡到2挡,也包括一些怠速等待的情况是为了模拟真实的使用情况,所以完全可以作为这台车城市驾驶的真实油耗参考。测试当天气温较低,为零下8°左右,驾驶模式切换至SPORT,关闭ESP和空调,起步瞬间前轮产生了一些打滑的现象,但轮胎很快重新恢复了抓地力,同时得益于8AT变速箱比较优异的换挡逻辑,加速全程均比较线性,最终零百加速成绩为9.56秒,与预期相符。对比同级MPV而言,39.34米的制动成绩还是很不错的,整体的刹车脚感比较线性,坐在车内并没有因为强力制动而带来的不适感;同时经过了多次测试之后也没有明显的热衰减,稳定性值得肯定。
传祺M8搭载的是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自家品牌的其他产品比如传祺GA8传祺GS8等车型也能看到这款发动机的身影,它的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90N·m,直观的账面数据不落后于同级的任何一台2.0T发动机,再加上来自于爱信的8A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的规格也算相对较高了。
相比最近开过的几款MPV而言,传祺M8其实不算是一款注重驾驶感的车型,它更多的是做好一台MPV的本职工作,平顺的加速,平稳的刹车,出色的滤震感,这些种种特性对于乘坐者而言都是非常友好的,可见传祺M8更多的是为乘客做了考虑。
但需要说明的是,传祺M8绝对不是一款动力匮乏的车型,185kW的动力输出那怕是在100km/h以上的再加速也能带来不错的车身响应,给驾驶者信心;再加上升挡积极的变速箱,也为这台车的低油耗做出了一定贡献,百公里市区油耗仅为9.5L/100km,所以对于驾驶者而言它也足以称的上合格,只不过没有惊喜而已。
随着购车人群年纪的逐渐缩小,哪怕是像MPV这样的商务用车似乎也有了很多的80后,甚至90后去选择,所以颜值和性价比方面都是缺一不可;而这台传祺M8也是成功的做到了这几点,首先在颜值方面,大师版车型的气场几乎不输出市面上的任何车型,而在性价比方面,17.98-25.28万的指导价也是远比同级的合资车型更低,配置也要更全。如果你是家庭用户,想买一台MPV车型,不妨去店里实际体验一下,相信实车带来的效果远比图片更加出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
经销商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导航到店)
经销商电话:19120200007 谢总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