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金冠宾歌B900房车,三口之家旅行好选择

2021-08-07 15:18: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宾歌B900基于上汽大通V90厢式车改装,采用的是超高顶和加长轴的厢式VAN版本。从外形来看,外形基本上并没有过多改变VAN的属性,只有当看到顶部的驻车空调外机以及换气扇才能确认这是一款B型房车。宾歌B900继续沿用宾歌C型房车的拉花样式,整体外形呈现比较靓丽。18017751185

\

车身外尺寸为5940x2110x2980(含顶制空调)mm,核载五人,蓝牌C照即可驾驶;从外观上看,新款房车在延续以往经典精髓的基础上做出了全新的突破,永不过时的经典优雅白,标志性的车身拉花从车头一直蔓延至车身尾部,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美观、大气。

\

驾驶室方面,上汽大通V90更接近乘用车的设计形式,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可调节高度),10.1寸中控触摸屏。安全配置方面标配ABS+EBD+BAS、TPMS胎压监测(前2轮)、后倒车雷达、驾驶座安全气囊+预紧安全带。驾驶室为3人座布局,采用仿皮包覆。

\

主门位于车身右侧,推拉式车门配有纱帘,较宽的车门设计使日常上下车更加的方便,而纱帘可以有效减少夏季蚊虫的侵扰;此外,主门上方设有LED照明灯方便夜晚驻车时照明使用;

\

驾驶区上方配置了车载液晶电视,同时搭配数字电视机顶盒,用于日常休闲娱乐都是不错的选择;车身内部整体装饰较为豪华,配置也是相当的齐全;而在家具方面,宾歌B900房车选用了轻质环保木制家具,减轻车身自带载重的同时,内部旅居氛围也得到较大提升,整体给人一种温馨、自然的感觉;顶部搭载一台车载220V行驻车冷暖空调。

\

整个厨台采用大理石纹路的防火板饰面设计,厨台偏紧凑,带有一台火锅电磁炉和一款不锈钢洗菜池。说到用水方面,这款车标配150升净水箱和45升灰水箱,一家三口人生活用水。\

\

一体式卫浴间内部面积为800×940mm,内部配置了房车专用旋转坐便器、洗漱池、浴镜、独立淋浴花洒、换气扇、储物柜、储物格、毛巾架等多种设施。

\

宾歌B900的车尾部分是以一张隐藏电动吊床和一张固定床位形式设计的,完全符合3口之家的用车需求,考虑到中间床板翻折的不便因素,宾歌B900固定床将中间床板采用抽拉形式隐藏于一侧床板之内,需要时抽出来转换成一张完整的横床,当过道储物的时候隐藏起立即可,节约了部分空间。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