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版跨界时尚

2021-08-09 11:03: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S680可以说是V系列对于奔驰顶级豪华轿车的经典致敬。又或者,是来了一场与豪华商务MPV的时尚跨界。镀铬件夹带的寒光,冷冷的诉说着,高贵豪门不怒自威的气度。横纵分明的精致细节,不经意间,流露出源自品牌价值的苛求。

\

VS680商务车全新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承袭自奔驰豪华轿车的comand娱乐系统,都让这款车的科技感、驾驶体验,有了相当的提升。搭上这古风木艺的精雕,古典与现代交融的感觉,还挺和谐的。涡轮增压的优势恰好在于低转速扭矩大,起步加速能力出众,配上7挡双离合变速、自动启停,省油才是重点!还配置储物箱,方便日常物品存储。

\

体验过轿车的朋友们,对于座椅上的编织工艺,应该不会觉得陌生了。所以,这款奔驰VS680近乎是用一款7座MPV的豁达,去承载了级的私享舒适。不同的是,S级轿车上选用北欧纯天然无染色的半苯胺牛皮,但这里,至少是进口真皮。

\

大家知道在东方的传统审美中,家里能摆上几处古风的红木家具,是很显品位的。但若是放在车上,又总感觉不搭,所以像这边扶手、内饰板上,偏暗色系的岑木,恰好符合商务人士的沉稳、不徐不疾。三段式座椅调节,加热、按摩,支持三组记忆模式。

\

二排座椅还可以180度旋转,与第三排对坐,形成无障碍沟通。后排座椅可以一键平躺,商务旅途中小憩一下,放松身心,也是不错的选择。

\

进口伟巴斯特天窗

\

最后一排犹如大沙发一样,可以通过车载控制一件放平,在行车中乘客可以进行短暂的休息,也是非常惬意的。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云南欧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与金源大道交叉口
经销商电话:13330436663 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